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2-05-02

    每周散步四到五次,每次30到40分钟,对身体非常有益,有规律的活动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具有减肥功效。

  • 2022-03-08

    茶叶蛋应少吃,因为茶叶中含酸化物质,与鸡蛋中的铁元素结合,对胃起刺激作用,影响胃肠的消化功能。

  • 2022-03-29

    .常饮鲜果、鲜菜汁(不经炒煮)鲜果、鲜菜汁是体内“清洁剂”,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

  • 2021-12-15

    女生月经来时,不要喝绿茶,反正茶类不要喝就对了。多吃可以补血的东西。

  • 2022-03-08

    煮鸡蛋:重在掌握好时间,一般以8分钟-10分钟为宜。若煮得太生,蛋白质没有松解,不易消化吸收。若煮得太老,蛋白质结构由松变得紧密,同样不易被消化吸收。

  • 2022-08-11

    食物过于粗糙,营养不足时导致食道癌,胃癌。适量饮酒,不拼酒,不醉酒。

  • 2022-05-02

    少乘电梯,多走楼梯。爬楼梯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形式,对心血管有益,还可以改善腿部肌肉。此外,腹部肌肉也会得到锻炼。

  • 2022-06-20

    人们应该多晒太阳,补充体内维生素D,这对骨骼健康大有好处。

  • 2022-08-11

    食物过于精细,缺乏纤维;含大量脂肪,尤其是胆固醇会引发胃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