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4-04-26

    今日体验,必须要反思,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核心,技术➕服务。 用,车修好,人照顾好

  • 2024-04-25

    今日体验,危机越来越明显,好多人还没有感受到,尤其是领导层,组长等,没有危机感就是最大的危机。 核心,只有一条出路,用心➕全力以赴。 用,必须保...

  • 2024-04-24

    今日体验,努力务实, 核心,画饼可以,但是我们要了解自身条件 用,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 2024-04-22

    今日体验,服务标准,流程,规范,合为一体,就是效率 核心,效率低,必须提升 用,方式方法,解决问题,要有清晰的规划。要不然,业绩不行,还不满意。

  • 2024-04-22

    今日体验,建立好制度,规范好流程,这都是在为创造和实现高效的价值做好保障。 核心,执行到位,讲究!合作才会共赢。 用,持续的提升精进,才会有更好...

  • 2024-04-21

    今日体验,培训学习,练习,才会让我们更加专业,其他都是顺带的 核心,专业才是我们的生命线。 用,流程专业,技术专业,必须做到真专业。

  • 2024-04-19

    今日体验,一生都是在持续不断的修炼,修炼的根本核心,是陪伴,是成长,也是用心。 核心,最近孩子管理教育上,已经出现了不顺畅,需要调整方式方法,不...

  • 2024-04-18

    今日体验,平日里和客户沟通,维护好客情关系,出现突击情况,相对好说一些,毕竟是有一定的情感因素。 核心,反思反思,严谨。 用,好好修车,做好人。

  • 2024-04-18

    今日体验,忙碌的每一天,要重点盯住核心项目。 核心,得有产值 用,把控,业绩,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