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客户关系就是门店生命里力

    今日体验,维护客户关系,是需要讲究方式方法技巧的。 一、项目的分类和管理 1、老客户的登记、消费、维护 2、整理客户车辆年度的消费项目 二、客户...

    0.3 93 0 3
  • 目标明确,方向显现,动能出现

    今日体验,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要对过去的一年做好总结,然后进行精进,做好新一年的计划,梳理清晰的目标,制定可行性的方案。 找核心,对目...

  • 2020-07-07

    今日体验,今天一个老客户,天籁撞了气囊爆了,报案以后,客户说去了不下5伙人,各种拉,各种拽!反15个点费用,第二年免费上保险,给代步车,送保养5...

  • Resize,w 360,h 240
    2018-07-06

    今日体验,从4号开始每天早会由大家轮流进行主持,小伙伴们表现的特别棒,虽然有一点紧张,但是并不影响到状态,只有敬畏的态度,才一定会体验到更向上的...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03

    今日体验,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同样要有合适的战略及操作作为配套!找核心,稳扎稳打,适合最重要! 转身用,着眼长远,布局当下,...

  • 2024-04-11

    今日体验,尽可能的养成良好的 生活习惯,把身体同样调节好,好状态。 核心,自律,严格要求自己 保持激情,保护自己。

    0.1 49 0 1
  • 好的服务体系,是具有连贯性和持续性的,不然不能称之为服务。

    今日体验,每天反思,每日总结,每天精进,只有这样才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生存下去,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当下的实际情况。 客户服务,必须要有头有尾有...

    0.1 38 0 1
  • 2024-03-06

    今日体验,全力以赴在每一个当下!不要留有余力。 核心,年轻不努力,老来就受罪 用,持续不断的总结精进,越来越好。

    0.1 23 0 1
  • 2024-02-22

    今日体验,创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开心快乐的工作,服务客户,养护好车辆,就是团队的价值。 核心,奋斗的氛围,快乐的氛围。 用,一起努力,创造价值。

    0.1 29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