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120
    感谢你的伤害,却成就了我的梦想

    站在美国最繁华的地段,身在星光璀璨的异国夜晚,感受着圣诞节狂欢的气氛。环顾着四周金碧辉煌装饰的像宫殿一般的西餐厅,体贴的约翰端着高脚的红酒杯向她投来迷人的微笑,小希做梦也没想...

  • 情商的最高表现----尊重别人的“不喜欢”

    上周我闺蜜与她谈了三年的男朋友彻底分手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心…为她感到高兴。先别着急说我无情,且听我把话说完。 我和我和闺蜜的友情从初中就开始了,所以说...

  • 120
    外公——愿你被岁月温柔以待

    傍晚路过一片藕田,蝉鸣已尽荷花池,风扫初秋艳阳日。初秋的荷叶有少许已经枯败,不似平日里亭亭玉立的样子,许是化作春泥更护花了吧!盛夏的季节已过,映日荷花也不多见,枯败的叶,凋零...

  • 如何发音我不关心,你的简历让我震惊:pensive:

  • 亲缺少自信。不论是找工作还是追男神。
    本人自考本科,四年双学位。面临就业一样被送白眼拒绝n+1次。可还是找到了工作,还工作7年。薪水一路看涨。然后炒了老板自己创业。我的老公是学校当年学霸,小我三岁,多少女生做梦要压倒一千次的小鲜肉。最后还是跟我打证了。
    自认长得不美。学历比你还不如。起码楼主还有全日制本科前缀。报考公务员还能过报名关。
    可是我为什么能混到今天?
    因为我自信我不是那个不值钱的货!我不仅是这样自信的,我还拼了命滴去努力!
    别人宿舍约炮逃课,我在准备考试。人家放学吃喝玩,我奔跑在两个学院赶补考 。
    女生跟着小白领假日出游去,我拖着外教组织活动,跟人家一起去教堂礼拜认识更多外国友人。就为了四级证书拿不到还有真鬼子的推荐信和张口能唬死老板的口语。
    女生为了表现自己娇弱连手提袋都不肯提,我冬天的时候穿着单衣在散打社团表演武术。光脚踩水泥地的那种。
    我喜欢的男神爱玩游戏,我就专门抽时间研究他爱玩的,然后偷偷开个小号进游戏,风骚走位闪电补刀,杀得他游戏里站都站不起来。连虐他一个月。最后才在他迫切要求下现实见面,瞬间打败二十几个竞争者。
    我不是长得漂亮的女生,也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更没有你的三本证书,可我却从来都对自己最狠!
    有时间怨天怨地,不如开动脑筋想法子解决问题。大天朝人是多啊,导致单位选人也会犯选择困难症。可关系户也不是绝对的主打。单位总会需要有能力的人。哪怕很少,也必定会是你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