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在geogebra上怎么看三个柱体正交的截切体呢(把多余的地方裁去)?

    软件工具-数学绘图-GeoGebra

    人工智能通识-2019年3月专题汇总 GeoGebra是专门用来绘制数学公式图形的软件,支持windows、macOS和linux,并且提供了网页在线直接使用的版本,支持多语...

  • 一个资深C语言工程师说如何学习C语言

    谈及C语言,我想凡是学过它的朋友都有这样一种感觉,那就是“让我欢喜让我忧。”欢喜的是,C语言功能非常强大、应用广泛,一旦掌握了后,你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对他人说“我是电脑高手!”...

  • 120
    AEM(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发现新大陆之一(认识AEM)

    由于工作原因,被领导安排接触一个全新的框架-AEM(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也感谢有这样的机会去接触这个好玩得框架(对技术感兴趣的伙伴们都有同感)...

  • 120
    近日作品

    文中所有绘画作品均为原创,转载请加主页微信。莫把丹青等闲看,无声诗里颂春秋。

个人介绍
每天都需要进步,今天得比昨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