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ω⁄•⁄⁄)⁄纯银开放评论区啦?

    这个问题我们做付费课程的时候也有研究了一下,虚拟服务是要苹果支付的,苹果会收取30%的利润。比如付费课程、付费问答、直播送虚拟礼物、视频网站的会员服务等在app都需要用苹果支付。

    有一些规避的方法但有风险:joy:
    1.比如微信读书点了充值又取消充值,会提示你去微信支付,微信支付还打折,发现这个细节的用户可能就每次都这么充了!对于微信读书来说,微信支付打折后也比苹果支付赚得多🤣
    2.类似下厨房的付费课程,打擦边球,买课程送一些商品,酱紫就不完全是虚拟服务啦,就可以绕过苹果支付了。
    3.还有一直不知道知乎是怎么做到绕过苹果支付的,比如知乎live就可以用其他支付:joy:可能是没人举报吧!


    我们自己做的付费课程后来开发了微信H5版本,通过公众号文章的推荐,销量比app好很多,而且支付方式更方便。
    有时候app用户意见反馈问我们怎么充值,我们会推荐他分享课程到微信,用微信打开就可以跳转到H5使用微信支付。

  • ask:为什么有的iOS应用不能用第三方支付?

    提问:为什么有的ios app可以直接微信支付,有的必须走apple的充值支付?今天准备订阅豆瓣时间第二期的时候,发现需要充值“豆米”,才能订阅,我翻了翻微信支付的消息,确认...

  • 120
    上了985,满屏皆套路:深度解析《上了985,211》一文

    最近几天,一篇名为《上了985,211,却发现自己一无所有》的文章刷遍了朋友圈。 长城内外,大河上下,天下屌丝云集响应,全中国自卑焦虑的年轻人顿时联合了起来,仿佛“财务自由房...

  • 120
    如何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

    你需要学社交吗? 你现在是不是为了找不到另一半而苦恼不已? 你现在生活或工作上的人际关系是不是处理得不尽人意? 你现在是不是对于无法增进自己跟其他人的情感而茫然无措? 你现在...

  • 120
    学会接受各种价值观,是你大学成长的标志

    -1- 后台读者给我留言,说他今年刚上大一,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寝室每个人都不注意卫生,检查卫生都要我来打扫,真不理解他们,连卫生都不认真弄,我快变成保姆了。” “我们寝室...

  • 有意思。😊

    想睡一个人,并不可耻

    大部分姑娘都说过一句话,他根本就不爱我,就是想睡我。 猛地一听很心酸,但实际上,这种性欲从我们出生的时候就存在,婴儿时期,我们通过咀嚼寻找快感,长大以后性需求转向异性。 所以...

  • 120
    想睡一个人,并不可耻

    大部分姑娘都说过一句话,他根本就不爱我,就是想睡我。 猛地一听很心酸,但实际上,这种性欲从我们出生的时候就存在,婴儿时期,我们通过咀嚼寻找快感,长大以后性需求转向异性。 所以...

  • 文章写的很好,看过了许多风景走过了许多套路,当我铁下心来咬牙切齿的准备用简单粗暴的方式与这世界相处时,看到这些文字,却还是会有柔情,却还是会相信有一个人的出现,能让我卸下盔甲。唉,江南水乡和南方姑娘,只出现在我的梦里过。

    敦煌小镇

    这是一个得到与失去的故事。我们不曾相遇,也无惧离开;期待相逢,也不悔错过。在时空的间隙里,为你吹一曲阳关。从此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再无关风月。 榴莲从来没去过敦煌。正如典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