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27篇文章 · 180人关注
  • Resize,w 360,h 240
    让他死得更惨

    一年一度的哺乳动物大会闭幕了,大家搭乘了飞机回家。 一群土狼劫持了正在飞行的航班。“谁要反抗,我一枪把他毙了”,一只土狼说。“谁要乱动,我把他扔...

  • 买瓜

    昨日,下班路过菜市场,看到绿色的甜瓜着实馋人,我当即停车,先来到马路西边的摊位,大姐热情地说:这是山东瓜,包甜,不甜不要钱!”我当时想起那句王婆...

  • Resize,w 360,h 240
    老李

    老李是名瘾君子,大家都叫他老李,可他也就四十来岁,不过就是面容稍显沧桑。与老李认识是在医院里日子。 依旧是平常的一天,病房来了一位新病人,骨瘦如...

  • 我好

    一天,我逗小东西说:“宝贝,妈妈问你一个问题,你感觉是妈妈好,还是爸爸好呢?”小家伙看了看妈妈期待的眼神,又看了看爸爸亲切的笑脸。为难地想了好大...

  • 我们是汉族

    星期天,女儿去楼下和小朋友嬉戏。到吃饭回家时,一进门,我看她跑得满头大汗。我问:“又跑这么厉害,看这一身汗!”小家伙解释说:“因为我们是...

  • 不胖不瘦

    我问女儿:“妈妈胖吗?”她说:“不胖。”我又问:“那我瘦吗?”她说:“不瘦。”我顿时明白了,那我就是:不胖不瘦了。

  • 傻子的一天

    傻子并不傻,至少他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傻子在一家凉水铺打杂,老板看他又疯又傻,可是心肠不坏,就给他管吃管住,条件是给她的店搬东西,打打杂。傻子听...

  • Resize,w 360,h 240
    暖男!

    文/完美的补丁 王军嘴里含着饺子,满脸泪痕,拥着梅子,记忆追溯到很久以前…… 王军和刘玉梅是光屁股一块长大的。 小时候,他俩是邻居,白天同一个学...

  • Resize,w 360,h 240
    一只会唱歌的猫

    文/月中山 古老的砖瓦房,是乌镇一大特色,漫步而来的行路人,有时从这处太阳照的暖洋洋的地方经过,偶尔发出惊讶之声。 “呀,这里有一只猫呢!它的眼...

  • 有多少感情,分开了依旧想念

    1 昨晚,收到一位读者发来的私信,他说,谢谢你的文章,陪伴我渡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上个月,和她结束了两年的感情,本来说好准备结婚的。 可后来,因...

专题公告

《故事会》文摘版——一本现代都市的故事读本,我们讲述的是故事。

作品一定要有故事,通过故事透露出的感情打动读者,我们倾向于选择有故事性、题材接近大众生活、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作品。

希望你的作品,或新奇有趣,或引人深思,或润泽心灵,或诙谐幽默,通过故事所传递出美好的情感或浓浓的正能量。

作品不论是真实事件或虚构,一定要有真实感,接地气,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请不要脱离实际去编造故事。

碎片化阅读时代,读者很难接受太长的稿件。投稿请勿超过4000字,以1500字以内为宜。

作品一...

展开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