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023.8.15

    超级超级困诶。昨天晚上又哭了,又没睡好。我希望你不要再想啦,这就是你拿到的剧本有什么办法呢,要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哦,加油加油,不要再精神内耗下去啦,没有人可以当你永远的依靠和...

  • 2023-04-13

    爱你就像爱生命。 今天又在李银河一个微博评论里读到。

  • 2023-02-07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委屈诶。亲戚朋友都觉得我爸妈供我上学特别不容易,觉得我该拼死拼活地报答他们,可是我也觉得有点委屈诶。呜呜呜,别想那么多啦,自己好好生活呀要! 总是想着不要在意...

  • 2023-02-04

    不再去想从前的事,不再想感情的事。踏踏实实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树立目标,并努力实现它。

  • 2023-01-14

    今天是腊月23,早上没吃,中午吃了一点面条,晚上吃了几粒花生。晚上我妈做的是米汤,昨天的剩菜。 我好羡慕别人家。 然后不知道咋回事,就开始想你,就开始哭。我忍不住,我不管怎么...

  • 2023-01-11

    我曾见过你爱我的样子,也见过你不爱我的样子。回忆会没来由地突然攻击我,但是我已经好多了。我曾经以为我不会好了,但是我现在觉得我好像回到了之前那个勇敢的时候了。时间真好,可以抚...

  • 2023-01-06

    今天换了ipad锁屏密码,虽然有很多回忆。你曾经反复问我,这个密码有什么含义,哈哈。因为我弟老是拿我的平板,太烦人了,不得不换了。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之前他一直问我密码,我还...

  • 2023-01-03

    输入法都替我记着呢。我连手机都不舍得换。

  • 2023-01-02

    我沦陷在你给的爱里,忘了你早已离我而去。

  • 2023-01-01

    今天是2023年的一月一号,日历都翻了篇儿,可我却翻不了篇儿。懂这么多大道理,看这么多书,也没有用,偶尔会让内心平静一下,但却只能麻痹一时。 有时候真感觉人生如梦,这一年发生...

  • 2022-12-31

    从明天开始,日历上的数字就要变成2023了。看着全网都在年终总结,可是我想等到新年再总结。刚刚想起来你是不是在跟别的女孩子一起跨年,突然有些酸酸的。不过,我也没什么办法,也没...

  • 2022-12-20

    我现在害怕承诺,害怕自己陷得太深,不敢爱,不敢付出感情。 不要对别人抱有期待,要靠自己。

  • 2022-12-20

    原来九九八十一难,最难过情关

  • 2022-12-19

    你发给我的表情包还在,可惜人却不在了。回忆折磨的只有念旧的人,对不对?

  • 2022-12-16

    我又想起你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呢?也或许是一辈子,对不对?记住一句话,不要再碰爱情,也不要再相信一个男人。

  • 2022-12-15

    突然看到手机钢化膜,这是在广州那次贴的,你还记得吗?物是人非,物是人非,真的好残忍啊!

  • 2022-12-07

    记住,别真的跟学生生气,犯不上。你一个月领着四千多的工资,何必呢?把自己的课上好,就算是生气,也不要真的生气,下课就忘记吧!

  • 2022-12-03

    男人是靠不住的,的确是对不起他,如果有弥补的机会,我就弥补。 现在你要做的事情是好好挣钱。多挣钱,买车买房正畸。 别老想着依靠别人,到头来总是失望的。

  • 2022-12-03

    你知道嘛?你很好,你真得很好,只可惜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我实在是忘不了他,我该怎么办呢?

  • 2022-11-27

    我总会不自觉地想起你,可是我也不希望你再回来找我了。这辈子就这样了。一切都回不去了。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就接受这一切,继续往前走吧! 要抱着爱,不要恨。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每天...

个人介绍
一个大千世界的普通女孩在这里匿名记录着自己的成长脚印👣,外面没有阳光的时候,在这里种了一颗颗向日葵🌻给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