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023.8.15

    超级超级困诶。昨天晚上又哭了,又没睡好。我希望你不要再想啦,这就是你拿到的剧本有什么办法呢,要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哦,加油加油,不要再精神内耗下去啦,没有人可以当你永远的依靠和...

  • 2023-01-06

    今天换了ipad锁屏密码,虽然有很多回忆。你曾经反复问我,这个密码有什么含义,哈哈。因为我弟老是拿我的平板,太烦人了,不得不换了。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之前他一直问我密码,我还...

  • 2022-12-19

    你发给我的表情包还在,可惜人却不在了。回忆折磨的只有念旧的人,对不对?

  • 2022-12-03

    男人是靠不住的,的确是对不起他,如果有弥补的机会,我就弥补。 现在你要做的事情是好好挣钱。多挣钱,买车买房正畸。 别老想着依靠别人,到头来总是失望的。

  • 2022-12-03

    你知道嘛?你很好,你真得很好,只可惜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我实在是忘不了他,我该怎么办呢?

  • 2022-11-13

    再也不会相信永远,只活在当下就好。别人都可以变,事情都可能变,我也会变,但是爱你我不想变。或许你已经不再是我爱的那个人了,但是我会永远爱着曾经的那个人。或许这就足够了,是不是?

  • 2022-11-10

    我弟今天给我写了个东西,友卢大帅,还在我的屋里翻得乱七八糟的,我怀疑他看了我的日记本,我好讨厌他呀,真的,以后再也别给他买东西了,好吗?这种人真的太讨厌了。赶快攒钱买房子,然...

  • 2022-11-08

    我真的好想你,每天都在想你,或许这辈子真的是忘不了了,这辈子会永远放不下了。我也知道你不爱我了,但是爱一个人就是没办法控制的事,哪怕我知道,我明白所有的道理,可是还是没有办法...

  • 2022-05-11

    什么事情都不像你想象得那么简单,哪怕是你喜欢的事情。不过虽然人总是要妥协的,可是依然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努力做成。 感情的事太过复杂,虽然我也想有一个一生的爱人,相知相爱...

个人介绍
一个大千世界的普通女孩在这里匿名记录着自己的成长脚印👣,外面没有阳光的时候,在这里种了一颗颗向日葵🌻给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