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7.11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虽然下雨,但是也没闲着,认真工作,不出错,

  • 7.10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到的北京,玩的很爽,也很累,早点睡,明天加油工作,

  • 7.9日精进

    今日体验 第一次来草原,第一眼看到草原时,很壮观,感觉自己一下子轻松了,没有在城市里的沉闷与烦躁,很好。

  • 7.8日精进

    今日体验 养成好习惯把控自己,争取做到少出错,不出错,

  • 7.7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老师们来教话术,和平常对话有不小的区别,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与应用的,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应用起来。

  • 7.6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有一个途锐,来审车但是轮胎型号不对,给他倒了四个,但是没一会儿,又回来了,手刹不行,又给调了调手刹,明天在试试,

  • 7.5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开半年的数据会,把大家做的都透明的展示出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明白自己的短处,取长补短。

  • 7.4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加班拆了一个宾利V8的机器,相当的不好弄,主要是没弄过,弄了半天把机器的附件,变速箱给拆掉了,明天就可以把机器分解,看看什么原因,

  • 7.3日精进

    今日体验 修车这行,一定要有耐心,没有什么刺激,好玩的事情,只要有耐心,认识,就会学的快些。

  • 7.2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上午,去玉泉营消防中队去救援,给解放车换偶合器,第一次换这种车的,也不是很难,就是在安装的时候没有掌握好顺序,有点别扭,

  • 7.1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休息了一天,调整下状态,明天好好工作,总结,有松有紧,

  • 6.30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挺忙的,上午武警车又来安装电台,之前用胶棒贴的,这几天天气热,太阳一照又开了,这次用螺丝上的,好很多,总结,工作要根据实际改进,

  • 6.29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上午有点不在状态,中间洗了把脸,清醒了一点,天气有点闷热,犯困,多清醒消醒,不要出错

  • 6.28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干活时因为没有听清楚组长说的话把事情给弄岔了,总结,以后没听清一定要多问一下,不要怕麻烦。

  • 6.27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给武警安电台,一开始不熟练,不知道在那走线合适,但到第二辆车的时候,就快了,基本少了一半的时间,总结,熟练可以提高 效率。

  • 6.26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一天差不多都在,装机器,中间有一个平衡轴的正时把握不准,就查了一下电脑,因为之前找过牛力,所以找的快些,按着它的来,晚上一把着了,所以说干活一定要稳,看标准。

  • 6.25日精进

    今日体验 工作干活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点,认真点,不能因为一点小意外,小失误,而去浪费时间,浪费功夫,

  • 6.24日精进

    今日体验, 咋天修漏氟那个奥迪C6,交车了,保压也不漏,装好之后,又试了试空调的凉度,也可以,没出什么意外。

  • 6.23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下午来一个C6,检查漏氟,发现是蒸发箱漏的,车主也叫修,就开始拆,现在蒸发箱装好了,在保压,不漏的话,明天就可以好了。

  • 6.22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不怎么忙,把平时没有想到的,想了想,整了整,重点学习自己不会的,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