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真实故事)谢谢你曾伤害我

    突然接到前男友D的女友的电话,说什么D和她分手了,又在嗨粉.问我她应该怎么办。这不是当初我想要的结果吗?可为什么却找不到开心的感觉呢?其实和d一直在联系,他总是会和我打很久...

  • 120
    我和那个大我六岁的女人。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怀念这个曾经为我赴汤蹈火的女生。她对我如此好,而我却也是实实在在的伤过她的心,将她的心打入了地狱。所谓年少轻狂是不是就是这样,凭着别人的喜欢就可以不...

  • 如果,可以

    曾经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只要你想要做。或许我们只考虑自己,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就可以真正做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然,生活中太多无奈,太多的言不由衷...

  • 随笔

    她对自己说她是爱他的,不然,她如何能将忧伤深藏于心底,只对他微笑。

个人介绍
她对自己说她是爱他的,不然,她如何能将忧伤深藏于心底,只对他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