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23-12-04

    今天正式转个型,不配得,不值得的体验,我体验够了。和各位告个别,感谢各位的配合! 要么离开,要么换场。 我要开始新的体验了!我值得,我配得,所有美好!

  • 2023-09-22

    我不想在做不到理智,温婉,耐心,善解人意的时候指责自己了,就这样吧,我不可能没有情绪,急了会吼,气了默不作声,委屈了会哭,还会不讲理。 我不再想完美了,我尽力了。 我是个人,...

  • 2023-09-21

    突然发现我之所以认为急躁不好,是因为别人对我急躁的时候,我认为那是对我的指责。所以,我急躁的时候,孩子有我同样的感受,会对她造成伤害。 如果我不再在意别人的急躁,或许,我就不...

  • 2023-09-16

    我相信,这个世间没有人是故意要伤害我,他们只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那样做了,或者,他们只是为了照顾自己而顾不上我。而我,把这些解读为抛弃,嫌弃,不喜欢,解读为我自己不好,解读为...

  • 2023-09-15

    就算不相信你的实力,也要相信你的运气!何况你也有实力,且越信越有!加油!

  • 2023-09-14

    真实的你,就是礼物,珍贵的礼物! 我会用真心接住!

  • 2023-08-19

    很多收获都是在付出中得到的。在哪里付出,在哪里收获。 至今,我似乎不曾付出什么,所以也未曾收获什么。 都是浅浅的,淡淡的,未曾深刻的付出,不曾刻骨的收获。

  • 2023-07-31

    人生没有弯路,每一步都是必然要走的。

  • 2023-07-28

    那天去天津的高速路上,在河北境内,感觉天空特别低矮,视野格外宽广,心胸似乎都开阔很多。 我想去草原看看,感受自己的渺小,感受世界的宽广,感受自己和草原一样,无边无际。

  • 2023-05-11

    想让TA改变,就去爱TA; 想让TA有力量,就去爱TA; 想让TA自信,就去爱TA; 想让TA温柔,也去爱他。

  • 2023-04-21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制定规则。

  • 2023-05-03

    当没有人支持的时候,我就独自前行。

  • 2023-04-15

    不要去复制别人的路,那一定不适合你。真正适合你的路,只有一条。志同道合,只是一个阶段而已。 希望总是在不知道的地方闪闪发光,永远不要绝望。再坚持坚持,或者转个方向,你一定可以看到!

  • 2023-04-08

    当一个人的灵魂(心)在说话,无论和你有没有关系,你都会想听听。

  • 2023-03-23

    人生的礼物啊,总是不期而至。 你的出现,我一直欣喜,太喜欢,所以念念不忘。这是一个让我爱不释手的礼物。 然而,其他礼物,是会让我痛,烦,回避,拒绝的。我是在后来才发觉,哦,这...

  • 2023-01-25

    说好的放下呢 人啊,骗不了自己 我还有需求,还需要再探究

  • 2023-01-22

    爱,就是陪伴,就是分享,就是彼此还真彼此很重要。 可是当二宝和我分享她喜欢的春晚节目时,我在看手机,当二宝困的睁不开眼时,我在包水饺。我的心一直没有和她在一起。 爱,最重要的...

  • 2023-01-06

    心若在,断了联系又何妨, 心若不在,陪在身边又怎样...

  • 2023-01-06

    以前有过心里有一个人的感觉,如今,却忽然感觉,心里有很多人,父母亲人,朋友,甚至还有前夫。 我不想和很多人有更多的联系,只想安安静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做的事,也只是当时想做...

  • 2023-01-06

    这才是世界的真相。 当你对别人好时,其实是在保护自己,当你用恶毒的心对待别人,一定会遭到反噬。 世界无非是自己内在的彰显。 任何事都可以做或者不做,都不是为了别人,只是为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