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药山 书中有提到吗

    从男人角度谈“撩汉”技能

    很多女孩在谈恋爱过程中遇到矛盾或挫折的时候,总是会向自己的闺蜜倾诉,结果往往得到的结论是: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这样的结论怕是对于恋爱于事无补。因为毕竟很多事情上,女性和男性...

  • @somsom 求技能,虽然没啥用处,以防万一

    “我喜欢的人”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 前些天我在网上看到一则帖子,是讲日本漫画的,想起之前和大雄先生聊起过这个点,顺手就分享给他。没想到从不熬夜的大雄竟然秒回我。 “哎,你怎么还没睡”。 “天,你怎么还没...

  • 书评?有说明评的是哪本书吗?

    从男人角度谈“撩汉”技能

    很多女孩在谈恋爱过程中遇到矛盾或挫折的时候,总是会向自己的闺蜜倾诉,结果往往得到的结论是: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这样的结论怕是对于恋爱于事无补。因为毕竟很多事情上,女性和男性...

  • 在,也不见。

    今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我不是NPC的员工了。 是的,我辞职了,并且还提前10天到期。今天就是我结工资的日子,这发生的一切都有点突然,都是我计划外的事。 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被...

  • 我知道简书的用户大多是90后,正好是出来工作的年龄,希望这篇文章对他们有所帮助,不要像我一样一出学校就屡屡被骗。

  • - 知乎上有一篇讲述从传销窝里脱身出来的文章,是一个非常冷静的高材生,经历比你更加复杂。因为对他的打击非常大,所以那篇文章是他朋友写出来的。
    建议你可以去搜索看看。
    【是的,政府和许多法律机构对于这种事情,大多数会是漠视态度。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微博或者简书、知乎这样的平台进行曝光,避免出现更多的受害人】
    以及,强身健体,有自保的能力。
    世界上有许多阴暗面,希望你能通过这件事得到有用的反馈和感触,而不是吓破了胆、对世界产生失望。
    阳光很好,我们也还要活下去。

  • 我也经历过传销,比你的经历更恐怖,现在还在做噩梦,对很多事都有抵触,甚至不相信任何人,你很有勇气讲出来,我连回想的勇气都没有!

  • 一个人的精力实在有限,不要浪费在那些无关痛痒的事情上。上首页能如何,不上又能如何。0喜欢没有鄙视你,5000喜欢你也算不上大咖,写自己的就好了。有些事有些人看上去很美,走近了也不过了了,少些盲目崇拜。

  • 120
    作为一名写作者,你的手机里至少应该有这些 APP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个写作者,有一些 APP,你得有。 写作大体分三个过程,素材、灵感整理收集,选择写作工具以及写,选择发表平台发布文章。 我就从这三个方面来介绍一...

  • 写给张国荣的信
    你知道吗,我好想你,你就像是一个梦,自从我认识你后我就不想醒来,我最后悔的事就是出生晚了没能见到你,没能去看一眼你的演唱会,我们很像真的很像,把快乐给周围的人,自己却独守苦痛。我们都死过,你死了我去被救了,我们都是同志,正是因为你我才敢勇敢牵起女伴的手。我很难过很孤独,你的歌却带给我无限力量,你是黑暗中的星星带给我光芒,你听到了吗,我在一遍一遍呼唤你的名字,你快回来,回到我们身边,我们真的好想你,从你走后4.1日再也不是愚人节,不过多少年以后,还会有人记得,今天是哥哥的日子啊,没有人愚弄谁,大家都在想你呢,再过两天就要十八了,既然我没死我一定会好好活下去,代替你活下去,晚安哥哥,好梦,你是我的家人我最大的快乐。

  • @国产扎卡 真的好看,很感人,触动很深

    让我告诉你,什么样的作家值得你认识,什么样的书值得你读?

    我是一个只喜欢读名著的人,因为真正伟大的作家的书才能传播和经久流长。当然我也曾去尝试读些网络小说,才发现,网络小说只是生活的调味剂,并没有名家著作那种营养可品味。所以,...

  • 从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十二点时钟上的时针分针秒针从来没有重合过
    武汉的雪景我从来不曾见过
    你的生活我自始至终未曾参与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