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三摩地——修行的终极阶段

    禅定(Dhyana)——在前一阶段专注的基础上,进一步让心灵对身心内外一切活动,努力保持超越性的观照和觉知的练习(此种练习即可以专门保持一种形体姿势来练习,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

  • 240
    爱的光辉

    我在万水千山里跋涉 寻觅那爱的踪迹 就在即将黎明的黑夜 我看到一丝光亮 那是破晓前的曙光 它是那样寂静安宁 就像一位安详的老人 那般慈爱 关怀着这个世界 天渐渐亮了起来 朝阳...

  • 【破阵子】

    暗夜清谈佛性,一乘圆满慈悲。座下菩萨曾多少,般若勤求不曾息。此事可成诗。 盛景无穷净域,如来发遣垂迹。绀目澄清四大海,婉转白豪五须弥。说法似重提。

  • 240
    【小重山】

    放舍娑婆有无情,与佛不相应,恨难平。去来如梦终归醒。因中事,欲诉阿谁听? 白骨累山青,前人为欲利,那曾停?慈尊眼下看不清。今来者,持得几分经?

  • 240
    【无题】

    漫道红尘苦,纠缠未少出。 五浊多欲网,沦落者犹熟。 佛慧深如海,慈悲意已疏。 彼国谁有去,往生还来无?

  • 240
    【一剪梅】

    矢志阎浮作津梁,漂流梦乡,苦海茫茫。听闻触处是悲凉,不忍思量,称念佛忙。 遣唤争知不能忘,君居火汤,予居火汤。荷担如来业同扛。此事舌长,加被犹强。

  • 真正独立的人格:宁静、快乐而专注(值得一读)

    雪漠作品,爱的选择 你不断感知的一切,是身体在感知,还是心灵在感知?如果是身体在感知,为什么梦里仍有非常真实的触觉、嗅觉、视觉与行为言语?为什么还会有喜悦、恐惧、悲伤、幸福和...

个人介绍
往昔岁月皆故人,今朝殊途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