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生与死的较量,产后大出血我撑过来了

    “您好,杨先生!您太太现在的情况不是很理想,产后出血还没能止住,您要有心理准备。这里有份病危通知书,麻烦您签一下字!” “我老婆身体健健康康的进来生BB,一天时间不到你们就给...

  • 你记不记得

    你记不记得 小学时老欺负我 我知道你,是想引起我注意 你记不记得 初中时送你的生日蛋糕 那花了我,一个月的早餐钱 你记不记得 高中时大家都传我是你的初恋 装作很生气,其实心里...

  • 你之于我

    你之于我 像炎夏里的一杯冰冻的香水柠檬茶 有点酸,带着点涩,也很甜 你之于我 就是凡高眼里的向日葵 纯真、热烈、让人不能拒绝 你之于我 如同康德所仰望的星空 我只能虔诚地仰望...

  • 卜算子·炎夏与挚友闲聊

    日酷蝉更噪,禾旱楚天阔。汗透青衫不觉热,轻纨小罗扇。 我住东江旁,你在西江畔。遥隔千里面难见,但凭诗词托。

  • 如梦令·夏

    衣曲丽人曼行,月低对影成双。黛眉刚轻蹙,却被晚风轻逗。何故,何故?却道荷香池皱。 心瞭乡愁永著,暑天长忆春柳。夜静驶轻舟,把酒不负风流。应否,应否,醉卧花间至昼?

  • 茎白污泥未曾染,花艳朝日托华池。 风稍谧洁一盈绿,借得新莲哄娇娥。

  • 240
    记忆里的星空

    身处都市,多久没看见过漫天灿烂的星河? 霓虹处处,也不是说不好看,那有着符合现代的美。 只是,看久了热闹,就有点怀念那清冷、静谧的星光。 城市里看到的星,害羞而低调,只能偶尔...

个人介绍
爱胡思乱想,也喜欢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