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120

    盛夏的下午,如果每天都是吊床的这种视角,我想我会更幸福。

  • 2017-07-15

    风吹十里,不如不说我爱你~

  • 120

    早起。 为了身体,为了梦想,也为了未来。

  • 满足

    Now that wait is over,and love shown you my way. 此生的等待已经结束,爱最终把你带进我的人生。 暖暖的翻译,瞬间慰满心里~

  • 120
  • 120

    无非是为了一个答案,多少个日夜辗转不得安宁。猜忌与误解是最伤人的武器,太过自信的自以为是总是让气氛偏离。 你欠我一句道歉,我还你一句晚安~

  • 120
    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长不长进

    文/梁爽 理性天蝎女 治拎不清、玻璃心,忌用力过猛 点赞你挑剔的心 “因为认识了你,我太应该有一点长进了”。 每次我读到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这句情书,心里就感动到一塌糊涂,并想...

  • 无标题文章

    如果我说我爱你,会怎样?

  • 我允你心中有沟壑,我允你目下无尘埃…… 我若爱你,你便在我心上,允你千万事;我若不爱,万物无关,我允我自己放逐一切,从此碧海蓝天,晴空万里……

  • 往事

    那些你觉得都成为过往的事,都是成长。 不要不去想,也不要想太多,往事只是提醒,你要不要重复再走一条路。你可以选择,原因可能是因为你觉得幸福!

  • 心情1

    一直信奉的一条原则就是:不参与就没有发言的权利。 才吵了一架,其实我并没有动多大的怒气,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触及到底线,所以觉得一切都还好,但是,我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

  • 守望

    刚看了一部言情小说,现代和古代倒序的穿插,有点触动。 里头有描述男二回首往事的醒悟,有描述男主始终如一的爱恋,但最让人心动的却是女主最终认清的那一刻。“与其说是恋恋不忘的执着...

  • 注定

    青梅竹马的情根深种,远不及一场相遇的命中注定。你爱我,我却爱他的剧情,不会有圆满的结局。

  • 明知故犯

    今天第一次听说,明知故犯,是不想留遗憾…… 有时候也在问自己,到底值不值得,虽然是显而易见的答案,但心底这总有那么一丝微薄的期许,如果怎么样……像星火燎原,飞蛾扑火。 明知故...

  • 取悦

    女为悦己者容 喜欢不喜欢,自己明了,如果总是迷惘,请遵照本心。 取悦,不是高兴别人,是快乐自己。所有的欣然向往和乘兴而归都是来自于心底的满足。你爱我红妆,我故我淡然……

个人介绍
哪有一夜成名,全是百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