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讲真,po主影评发得蛮多阿
    发影评被拒诶 作为一个学电影的真是难过 自愧不如
    po主文笔真好,见多识广,羡慕,文怒恶相?阿哈哈哈 表示看得不敢说话了 毕竟写文章没有堆砌过辞藻 :joy:
    (温馨提示:什么工作都累,本着负责的原则就算拒稿也该给人说清楚,别像老师批阅作文一样几秒一份 还有昂 平实的语言紧密的逻辑往往好过于不懂装懂的华丽辞藻)

    顽主有理(老炮儿影评)

    (文/孙艺凡) #简书独立影评团影评 在老北京们卯足劲刻守规矩的年代里,亮着血光的的江湖无需太多言语、更不需要多余解释。他们直起脸来嘴里嘶吼你们丫的、操你妈的,荷尔蒙...

  • 既简单又复杂的野蛮“奥斯卡”:《荒野猎人》

    影片无论是从故事情节、演员的表演、特效、镜头语言还是历史背景上,都趋近于真实,给观众呈现的是极尽真实的“野蛮画面”。 《荒野猎人》是莱昂纳多演艺事业的又一里程碑。现实中的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