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9-03-02

    今日体验:今天休息 去接母亲特别开心 这种感觉最幸福 好好工作 趁有能力多让父母享福!

  • 2月17日精进

    今日体验:家里的事情也办的差不多了回来一个星期了基本上也没有在家呆多长时间.晚上和爸妈聊了很多别的什么都不担心就担心他们的身体.本来这两天带他们医院做个全身的检查.他们总说身...

  • 2019-01-04

    今日体验:这两天不忙 进场车辆少 没事聊聊微信客户 增加进厂台次 检查好!

  • 2019-01-01

    今日体验:新的一年开始了 给自己定个目标 规划好 这样不迷茫!

  • 2018-12-31

    今日体验:2018最后一天了 崭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 在这一年一定要超越以前 加油!

  • 2018-12-29

    今日体验:今天一辆长安过来补气 检查发现轮胎不行了 就跟客户沟通 参加了之后换了两条 一切以安全为主!

  • 2018-12-28

    今日体验:下午早走 出去看看房子 年底了 房子真不好找 想简单了 相中的太贵 想找便宜的还太破 真为难!

  • 2018-12-27

    今日体验:今天挺冷的 去给现代搭电 新客户 问了问保养多钱 报价了之后客户说做吧 看了看公里数该大保养了 客户说上次也没做 这次大保养做了吧 客户非常信任 最后买单给优惠优惠...

  • 2018-12-26

    今日体验:快晚上了 客户车打不着了 检查判断传感器坏了 明天定一个 过去给客户换上 总结一定判断好!

  • 2018-12-24

    今日体验:做人一定要诚信 答应别人的事 一定要办事 答应完别人 自己办不到 下次还可能跟你办事吗 服务客户也是一样!

  • 2018-12-21

    今日体验:今天给宝马换鸡爪垫 其实挺简单的 开始想复杂了 换好了之后没啥 多看看 想好在干 别慌!

  • 2018-12-19

    今日体验:在维修的过程中 一定判断好故障 跟客户沟通清楚 避免出现问题!

  • 2018-12-18

    今日体验:今天一位客户刚在车易得买的二手车 过来做保养 看了看公里数 建议做大保养 客户一直在旁边看着 每做的一项都跟客户解说 非常透明!

  • 2018-12-17

    今日体验:晚上快下班 来客户说车 打不着了 问客户什么车 客户说是小面 到地方检查电瓶没电了 大灯关不上 客户着急走 也没有配件 不管什么车 都一视同仁!

  • 2018-12-16

    今日体验:今天给丰田致炫保养 第一次进厂加的美孚一号 那时还没学精准用油 这次保养也直接加的美孚一号 还好老大及时发现 并纠正错误 特别是日系车 以后一定要把精准用油做好 也...

  • 2018-12-15

    今日体验:老客户昨天打来电话说 升降器不好用 今天上班第一时间给客户打电话进厂检查 更换配件之后解决问题 同时又办了张会员卡 服务号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

  • 2018-12-15

    今日体验:下午回北京早早就睡觉了 养足精神 明天投入到工作当中 加油!

  • 2018-12-13

    今日体验:今天休息出门 去看母亲 见面的时候 那种感觉很幸福 世上只有妈妈好 感恩!

  • 2018-12-12

    今日体验:今天老客户过来保养 把车放这就走了 检查出的问题 及时跟客户沟通 建议的项目都做了 所以一定与老客户搞好关系 有了信任 做什么项目都好说!

  • 2018-12-11

    今日体验: 活动开始几天了 进厂客户服务好的同时 把会员卡介绍一下 既修车打折 还可以积分换礼品 多么好的一件事 一定让客户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