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9-03-02

    今日体验:今天休息 去接母亲特别开心 这种感觉最幸福 好好工作 趁有能力多让父母享福!

  • 2019-01-04

    今日体验:这两天不忙 进场车辆少 没事聊聊微信客户 增加进厂台次 检查好!

  • 2019-01-01

    今日体验:新的一年开始了 给自己定个目标 规划好 这样不迷茫!

  • 2018-12-31

    今日体验:2018最后一天了 崭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 在这一年一定要超越以前 加油!

  • 2018-12-29

    今日体验:今天一辆长安过来补气 检查发现轮胎不行了 就跟客户沟通 参加了之后换了两条 一切以安全为主!

  • 2018-12-28

    今日体验:下午早走 出去看看房子 年底了 房子真不好找 想简单了 相中的太贵 想找便宜的还太破 真为难!

  • 2018-12-27

    今日体验:今天挺冷的 去给现代搭电 新客户 问了问保养多钱 报价了之后客户说做吧 看了看公里数该大保养了 客户说上次也没做 这次大保养做了吧 客...

  • 2018-12-26

    今日体验:快晚上了 客户车打不着了 检查判断传感器坏了 明天定一个 过去给客户换上 总结一定判断好!

  • 2018-12-24

    今日体验:做人一定要诚信 答应别人的事 一定要办事 答应完别人 自己办不到 下次还可能跟你办事吗 服务客户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