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寄保安升祥君

    云烟爱古树,野鸟乐相吟。 有水溪流活,无风春色沉。 江清明月净,山险白云深。 寂寞闲心在,时时格物斟。

  • 夏意

    山前屋后树阴深, 石榴紫薇吟好音。 竹影松风晨午异, 流莺鸣鸟互倾心。

  • 雨水别春

    雨水三春去,红尘晚意幽。 林清闲鸟息,月夜隐泉流。 风起桃花落,水生嫩柳猷。 用功非不苦,乐事自无愁。

  • 与友聚黄石

    雨水春深日,杜鹃花艳时。 磁湖能醉酒,西塞识舟移。 花月留人早,竹风送客迟。 东方禅释道,痴鸟厌离奇。

  • 西塞山言怀

    桃花洞外富池西, 高处松风扶竹枝。 雨水杜鹃春别后, 龙舟端午又相随。 登山看景云天远, 流水应声鸥鹭知。 闲鸟翻飞高下戏, 教人清静识时宜。

  • 寄定中君

    去年人走雨冻雪, 今岁鸟穿云散风。 乐事勤功登铁骑, 怀忧励志挽雕弓。 谁言胜负上天定, 自笑江湖多奸雄。 独爱青山长不老, 钟情绿水久相融。

  • 240
    桥上的三角梅

    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春日的暖阳下 三角梅成群结队的盛开着 像大游行和大阅兵的队伍 整齐地走上高架桥 过街天桥 把它们走成无雨的彩虹 来到没河的桥上 这大约并不是三角梅们的意...

  • 仲春送别

    风月愁生梦,槐樱笑恨痴。 千山花自发,长路柳柔丝。 离岸千帆问,游云何处知。 江津记旧事,日夜数归期。

  • 山村晚兴

    炊烟连院竹,落日带斜晖。 春自家山画,鸟从林地飞。 陂塘渔网撒,老宅闭门扉。 清夜歌明月,满庭花气肥。

个人介绍
原创是对生命的一种认知 ,用笔去触摸来体验……
所有文章均为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维权骑士(https://rightknights.com/author/new_home)版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