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40
    ★温岭市东方小学风彩♥(472)

    ■晓晨花露 精彩分层一瞬间, 传奇在东方小学。 安全伴东方, 教学与时俱进。 风雨相伴, 明珠横空出现, 张老师操碎了心。 东方屹立藤蛟。 和颜细语的张老师, 犹如春风拂面,...

  • 240
    夏天来了

    天气仿佛一夜之间就变热了 从昨天的毛衣到今天的短袖 也不曾看见谁慌慌张张 刚热的第二天 我还固执地穿着毛衣 甚至有点不敢相信 明明上午醒来还有点冷 还打了喷嚏 我一边看着人人...

  • 240
    七律·美锦园

    新冠突袭风靡盖,春来花草郁忧烦。 雾霾强势人聪慧,口罩拍毒展锦园。 众志成城驱病疫,同心协力笑回颜。 云开霞灿光阳耀,大地生辉共抗寒。 (新韵)

  • 240
    除夕之夜

    炮竹声里辞旧岁,烟花绽笑喜迎春。 风吹暖曲红福降,灯照千家万户熏。 醉酒香甜相聚欢,话语温润叙与亲。 年年祝愿平安伴,岁岁祥和百事顺。 (油诗)

  • 240
    晨光

    时光挥描着画板 意欲把春的气息尽情的溢出 夜的幕布上 开始喷洒月的光泽 亮点正在逐渐接近 晨光 雾霾的天空下 春的气息 越来越浓 薄雾外 霞光四射 阴霾正在一点点的被驱赶 阳...

  • 随想      欢欢喜喜过大年

    一、趣联: 1、国富民强千家福 ,太平盛世万户春。 2、年复一年年年过,天天过年天天年。 二、随想: 张灯结彩贴春联,家家户户庆团圆。 普天高歌新时代,欢欢喜喜过大年!

  • 240
    ♥归家的先生★【63】

    ■王红娟 短短的归途 蜗牛爬行。 拥挤的车厢更挤了 连一只脚都无法插入, 哎!归家的人呀! 春运,繁忙的大搬家! 年复一年,归家的人们 乐不知疲! 外人感叹日: 历史上伟大的工程!

个人介绍
晓晨花露:男,中专,爱做自已喜欢做的事,记录生活,感受生活,生活就是简单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