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有空过来,我请您吃

    欲舍难舍的爱糖情

    今天收到红糖,姑娘说:“这糖味真好!我觉得像麦芽糖的味儿。”看着她开心的样子,我笑了: 我刚拿到手,就闻到一股甜甜的甘蔗味,我儿时喜欢的蔗糖味。那刻,我还自个儿轻轻地...

  • 我小时可是吃麦芽糖长大的。每年快过年的时候,舅总是熬些麦芽糖的。

  • 山字最后一笔要连上

    女儿的字

    女儿的字感觉还行,三年级刚用钢笔写字的时候,她写得就不错。我感觉我写了三十多年的字不如她只写过三年的字。 别的家长也直夸她,问她去哪里练的,其实她也没有去练,没报过书法班,也...

  • 看望一笑见风云过 擦肩都是缘起,一起加油 我是写童话的程序猿,公号:麦三山 互关吧!....

  • 问候 一笑见风云过 朋友 互关不?我的原创童话公号:麦三山……………………

  • 刚醒来,仔细看了一下陈慧瑜作品,结构穿插明晰,繁而不乱、线条流畅。堪称上乘之作!

个人介绍
啥事再大也能过,别焦急,轻然一笑,风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