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寻找

    星星给了你希望, 你却用它寻找月亮。 在你那颗时而温柔时而淡漠的心中: 我如何能够知晓, 我如何能够明了, 但愿我眼中的泪水, 洗净你眼中的哀悲。

  • 240
    未央

    一帘幽梦细雨 水墨晕染丹青 黛色如玉 一痕远山淡去 南风十里暖襟 难望天际 执伞而立 遥遥回眸望你 目光潋滟泛起点点涟漪 浅浅笑意 悄然藏于心底 花影轻曳暗香溢 暖暖笑语自情...

  • 240
    意阑珊

    荒野孤月 枯坐一人潋滟吹笛 落拓前尘 誓言回溯意却阑珊 来不及醒悟 残梦容华覆寒霜 人难返 寂寞生 掌心余一抹黯然 风声轮转 攀过沧海桑田的变换 穿透碧落黄泉的想念 梦中...

  • 240
    难逃

    浮世萤火 难谙人间旅客痴 梨花生离 独饮三尺愁不识 古灶萧墙 裙袂轻扫晚妆 尘埃鬓微香 门外青草没苍黄 沾衣归宿 风霜月落兀自孤 一树绿萼沉默 西窗烛影空 浮花俱尽君独幽 破...

  • 240
    浪淘沙·愁绪

    檐上雨添烦,灰瓦青砖,箫声瑟瑟惹轻寒。寂寞晚秋风起处,散乱炊烟。 碎发指中间,愁绪千番,念人生辗转艰难。求四十年来所有,唯见苍颜。

  • 240
    海棠春·等候

    霜风萧厉襟寒透,放眼望,满山青秀。莫恨雪飞迟,秋去冬来久。 雪飞总在深寒后,且负手,殷勤等候。看水逝云流,只有风依旧。

  • 欤噫

    管它春夏与秋冬, 早晚复相逢。

  • 残月令

    谁教此恨长青天, 深情不得云中色。

个人介绍
百潭江水,百世荒凉。
唯我茹幸,得之良音。
佳人在侧,红颜倚将。
耄耋祉期,举首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