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骇人!不识氯气……

  • 中学在家里用食盐,12节5v电池,点滴水瓶装置改装了电解氯化钠的家庭食盐,产生了黄绿色氯气和无色无味氢气,还有氢氧化钠…顺便腐蚀了铁皮玩…

  • 艾玛,那年温州动车事故,真是很惨啊。后来,温州人从来不坐高铁了,虽然高铁和动车不一一个概念,就像啥啥和啥啥不一个概念一样.......

  • 矿难最多,好像没人写!😱

  • 虚心使人进步,进步使人骄傲,骄傲使人落后。

  • 你有没考虑过一个问题,当你用键盘打这些文字的时候,你用的键盘是用什么材料制造的,而这几种材料的工厂又在哪里?解决这些又能保证人们日益增长的欲望的办法又是什么?

  • 信用卡有利有弊。
    这个发明利用了大多数人的弱点,但同时,也有好的可以利用的点。关键还是看个人的使用方法。
    作者以偏概全,言论偏激。

  • 沒有邪惡的發明,只有邪惡的使用者。

  • 刺激消费暂不谈 按期还本质是无息贷款 刚需消费 或者习惯性消费用信用卡代替支付就是理财啊

  • 120
    简书早报161129——《在你看来,人类有哪些邪恶的发明?我先说一个:信用卡》

    签约作者·在你看来,人类有哪些邪恶的发明?我先说一个:信用卡 作者:刘淼 即使顾客没钱,也可以从他们身上赚钱,这是信用卡得以成功的主要原因。在这种金融工具发明以前,如果商家要...

  • 120
    我们有多久没有体验“心无旁骛”的快感了?

    虽然自己没有什么遇到什么不顺的事情,但始终觉得少了点什么。为了填补这种空虚,给自己买了很多美食,或是看很多有趣的电视剧,一时心满意足。 但这种快乐一退去,之前的空虚、倦怠又会...

  • 福利,我选

    …遵守《劳动法》。

    第四十一条 用人单位由于生产经营需要,经与工会和劳动者协商后可以延长工作时间,〖一般每日不 得超过一小时〗;【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工作时间的,在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延长工作时间每日不得超过三小时,但是每月不得超过三十六小时。】




      第四十二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延长工作时间不受本法第四十一条的限制:
      (一)发生自然灾害、事故或者因其他原因,威胁劳动者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需要紧急处理的;
      (二)生产设备、交通运输线路、公共设施发生故障,影响生产和公众利益,必须及时抢修的;
      (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第四十三条 用人单位不得违反本法规定延长劳动者的工作时间。
      第四十四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下列标准支付高于劳动者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的工资报酬:
      (一)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资报酬;
      (二)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劳部发〔1997〕134号《劳动部关于推动企业全面实施新工时制度的通知》:对极个别确实困难,1997年5月1日还不能实施新工时制度的企业,应按每周工作40小时的标准支付职工工资及加班加点报酬,同时要制定实旆计划和方案,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实施新工时制度。



    每日不超 三小时 ,每月不超三十六小时 的加班时限。

    HR发什么福利,员工才不吐槽?

    文 / 诚风破浪 又到一年的年末,公司给员工发的福利,成为大家第二关心的事情(第一是年终奖),也是各位在朋友圈装逼的资本。 我服务过的公司每年都会给员工置办年货,然而对80%...

  • 120
    HR发什么福利,员工才不吐槽?

    文 / 诚风破浪 又到一年的年末,公司给员工发的福利,成为大家第二关心的事情(第一是年终奖),也是各位在朋友圈装逼的资本。 我服务过的公司每年都会给员工置办年货,然而对80%...

  • 穷养富养不是指的金钱吧

  • 知乎上有这个问题,比较好的回答是“爱”养,更重要的是给孩子爱!

  • 我不认可打扫卫生赚零钱的方式。打扫卫生是家里每成员都该做的,你现在给孩子钱了,当以后不给他钱时,让他打扫他就会拒绝。更严重点,到社会上,孩子就会变得自私。还有你给他零花钱,你可以他怎么管理好自己钱,但他喜欢怎么花,那就是他的事了。不然以后孩子没有主见,连做个决定都要依靠别人。

  • 这句话把中国人的混蛋逻辑体现的淋漓尽致!中国人向来喜欢盲目的跟风,很多人只知其表,不解其意。你问Ta这句话的内涵Ta不懂,却盲目的把这作为教育下一代的准则……真是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