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无题——感悟

    忆岁月流转千年, 观星光不停变换。 叹人生短暂, 惜时光苦短, 悟世事悲欢。

  • 240

    我想带你去看浪漫的星河, 寻找哪一颗星星属于我。 往昔的事情我还记得, 那时的我们, 曾在楼顶观烟火。 一同诉说着, 那一个个美丽的传说。 盼望着,期待着, 下一刻的擦肩而过...

  • 幻与真

    夜空中的繁星, 是那么晶莹。 暮冬的黄昏, 冷冽的清晨。 人生亦幻亦真, 坦白的胸襟, 破碎的灵魂。 迷茫路上的指针, 深秋中的低吟, 慢慢破碎的水晶, 已不再显得珍贵。

  • 240
    月亮出了轨

    月亮寂寞孤独亿万年 已不再满足有情人 一年只是一晚的短暂仰望 历史这么久远 只有嫦娥来过 只有吴刚来过 玉兔算不算 且不论各怀心事各有苦衷 都只是神话传说 诗经里寥寥数语几可...

  • 雾灯

    绿水青山, 依风而伴, 静听风中琴声。 醉中赏月, 寄月于思, 心念远方情丝。 花草遍地, 蝶舞蜂飞, 默享鸟语花香。

  • 茶水苦涩, 却又略带些许酸楚。 它是否, 也在感叹岁月的变迁。 心中无限思念, 远方的佳人, 忆曾经的美好。 夜深梦回, 才发觉, 如今只剩思念苍白。

  • 240
    冻心

    人群中, 寻找你的身影, 却遍寻不到。 时间不断流逝, 天色逐渐阴暗。 人群也终将散去, 不再拥挤, 可始终寻不到心中的你。 雨滴落下, 拍打着冰冷的心。 为何如此心伤, 又...

  • 240
    留下你的名字 提笔赠予藏头诗

    留名字的请在此目录查询属于你的藏头诗[https://www.jianshu.com/p/ef6c44510597]需要对仗工整,有特殊要求的私信只藏头不押韵,要求高者请绕路...

  • 240
    人生

    当哭声淹没了呼吸 人生就此结束了吗 或许 你正躲在棺木里憨笑 这才是真正的休息 昨天 你还在田里劳作 头顶日子的艰辛 脚踩生活的不易 儿子的楼房是酷暑 老伴儿的药费是严冬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