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今天不知为何想起了你,时间越久越是想念。这是一道横在我心上的坎,是一道过不去的坎,是一道让我恨死了王家人的坎。

    那个操劳了一辈子的女人,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是为丈夫做嫁衣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也是我活了20多年无法接受的事实。最大的感慨就是这辈子宁可不嫁人也千万不能找一个渣男。 今天一整天都很难过,源于二表哥的一条朋友圈,瞬间把我拉回到2019...

  • 外婆呀~今天是你71岁的生辰,如果你还在的话,妈妈今天会请假,而我也不得不去那个我不想去的家里。可是,你不在了。我一直在试着接受你的离去,可是四年过去了,时间越长,我越想你。小时候你总是把死亡挂在嘴边,我不以为然,以为那一天永远不会来,可是那一天却来得这么突然。母亲是一个家庭的主心骨,你不在了,整个家就散了。妈妈她们三姊妹混到现在这个样子,我不知道如何去表达我的想法,而且我又很担心,如果你还在的话,心里那杆天平秤也会向你的小女儿倾斜?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会像她们一样,不分青红皂白把我臭骂一顿。因为我心里存在的诸多疑问,我甚至害怕你的存在。或许像妈妈说的,要是你还在,也许我们不会闹这么僵。可是,可是,我至今不觉得这是我造成的。毕竟你的小女儿横行霸道不是一天两天了,每天就知道说我妈怎么怎么不好,她怎么不想想她自己?谁不顺她心意,她就整谁,往死里整那种。我至今不敢相信,我亲姨到处造谣恶意中伤我,丝毫不顾及别人的唾沫星子可以把我淹死。去年乃至今年,我遭受的这一切,我忘不了,所以,呵呵~以后我只能说在我这,查无此人。今天我很想你,可是只是想你。外公一个人做了一桌子菜,舅妈舅舅上班不回去,他打电话叫我爸妈回去,这是你的小女儿能给你们的吗?这是你们大女儿能给你们的吗?我所看到的,三个女儿中,我妈最孝顺,她尽她自己最大的努力孝顺你们了,只是她没那么有钱,她的经济负担最重,所以但凡要出大钱的时候她给的永远比不上另外两位,可是,我认为,她尽到一个做子女的义务了。如果我早知道过往种种,我可能早就不会踏进你们家门了,可是,如今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有的礼数,可是除此以外,不会了。我再也不是那个大二听到你死讯哭的一塌糊涂的天真无知女孩了,再也不是那个感性的女生。我市侩、我理性、我无所畏惧。我不会再任由别人欺负,不论是谁。

    忆外婆

    我是在教室接到爸爸电话的,接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有事情发生了,否则我爸不可能在我上课时给我打电话,果不其然,传来了噩耗,一个我一生也不愿意面对的消息。 我出生不久奶奶就去世了,...

  • 不需要看李焕英

    #电影你好李焕英# 从来没有打算看这部电影,即使现在能找到资源也没有兴趣,因为我很幸福。 大概是从外婆去世那年起,我第一次感觉我想要趁早带妈妈到处去看看,多与妈妈相处,想要尽...

  • 120
    甜姐儿

    一开始奔着这些剧照去的,老电影的玛丽苏。情节不太能接受,但是赫本真的太漂亮了。

  • 120
    我和我的家乡

    献礼剧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跟《我和我的祖国》都有一个通病,时长太短,只能短短叙述一个片断,看得不过瘾。 比起去年,今年这部色调更吸引我。

  • 送你一朵小红花

    奔着千玺去的,说实在的对这个题材兴趣不大,全场下来也没有泪点,看下来就平平淡淡,看了一个故事而已。 可能是为了陪闺蜜吧,又或许是对其期待值很高。 演员都很好,只是期待值过高导...

  • 120
    权利的游戏1—8

    一开始是因为龙妈才看到,看完八季最喜欢的是艾莉亚和小恶魔。 太精彩了,不知道为啥要把这部剧一拖再拖。 在某一个点突然就想看完。很多人说琼恩杀了龙妈烂尾,但看到龙妈屠城后丝毫不...

  • 今天,这是时隔三年多我第一次把标题改了,我突然觉得,外婆只能是外婆,无法成为自己的奶奶。昨晚因为老陈的事,妈妈安慰了我许多,我也是想起很多事觉得好难过,突然发现当时自己有多么懵懂无知,为什么还因为你们哭成这个样子。我只能承认,你比外公好点,但你这心里的一杠秤,倾斜得太厉害了。我在庆幸幸亏今年暑假这事你没法掺和进来,否则我可能会被你给气的半si,因为太清楚你性格了,毫无疑问就是偏向你小女儿,让我和我妈去道歉,为了我没做过的事去道歉,为了让你小女儿开心让我和我妈去道歉,为了满足你小女儿的无理取闹让我和我妈去道歉。呵呵,娘家人,狗pi。我不会再这里留言了,哪怕是你,我觉得现在也挺让我伤心的。我原本以为我和妹妹在你眼里会和你其他孙子孙女同等地位,然而我想多了。从很多小事就能看出来的,只是我自以为了。我不该因为自己没有奶奶而把外婆当奶奶,我大错特错了。

    忆外婆

    我是在教室接到爸爸电话的,接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有事情发生了,否则我爸不可能在我上课时给我打电话,果不其然,传来了噩耗,一个我一生也不愿意面对的消息。 我出生不久奶奶就去世了,...

  • 今天你老公请爸爸和大姑父吃了顿饭,本来叫了我跟妈妈,但是我不想去,爸爸知道我不想去也没叫我们了。说实话没做好准备去,从你下葬后我便再也没有去过你家,害怕一进门看到你的遗像,害怕看到另一个女人在操持家里家外。我总是在想,如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该多好,那样爸爸今年的生日宴席肯定会很热闹,爷爷也不至于在生日那天笑脸相迎却愣是没吃饭。我知道他在想什么,想你这个女儿,要是你在肯定一大早就过来了😩。我时常在埋怨命运的不公,今天大姑父一直说你老公变了,变了又怎么样,你回不来了,我心里这刺也永远拔不掉了。

    记于您逝去后您老公二次庆生

    中午爷爷叫我出去吃饭 按往常的节奏我十二点半才会去吃,但是想到今天这特殊的日子,加上任务完成得差不多,还是觉得提前去吃,心里很清楚爷爷要说啥,也很明白他的心情,纵使我老劝他放...

  • 记于您逝去后您老公二次庆生

    中午爷爷叫我出去吃饭 按往常的节奏我十二点半才会去吃,但是想到今天这特殊的日子,加上任务完成得差不多,还是觉得提前去吃,心里很清楚爷爷要说啥,也很明白他的心情,纵使我老劝他放...

个人介绍
If I should meet thee
After long years,
How should I greet thee?
With silence and t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