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加州
  • 写给20岁的你

    1.别再熬夜了,早点睡觉吧。 2.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珍惜你的人身上。 3.在校的学生,千万不要信什么“不挂科不完整”的鬼话。 4.不知道做什么,就先健身吧。 5.多学习,掌握...

  • 只是爱好的话,什么时候学琴都不晚。

    最近在知乎看到好多人问多少岁学钢琴还来不来的及? 其实吧,你喜欢弹,想弹那就去学。只是作为爱好,什么时候开始都来得及。最晚的有碰到过60+的爷爷奶奶学琴,认真学个几年后还有去...

  • 和mm在一起两年五个月后,mm说我们不太合适。答应她分手。最后对她说,照顾好自己,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尽管说,要是觉得累了倦了或者还是觉得我对你好,你就回来,我等着你宝贝,不过还是祝你幸福。然后又一次看见她的泪水。

  • 我想,在决定分手之前还是把话敞开来说吧,和他谈谈,没什么不好的,感情就是靠双方相互经营,少了任何一个都不行,真的,很多时候都是我们太过于隐藏自己的想法进而导致误会加深,谈一谈也好,可以让自己彻底看清他是怎么想的,如果不行,果断放弃,可以就一起经营

  • 你可以继续做好人,但首先要学会保护自己。

    现在做好人得学着保护自己,话不讲死,保存好证据,讲清利益上的事儿,讲清责任/法律上的事情。 今天在品茶论酒赏石轩看到一篇文章“山东女子“农夫与蛇”事件上热搜:如何做有“心计”...

  • 没认识多久上来就开始撩的就假扮自己是钢铁直女加冷血动物吧。我觉得在长期接触后男生还是对你一如既往的好,并且你自己也没有不舒服那可以抱点想法。(我比较保守)

    我们不是在恋爱吗 ?

    其实我一直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恋爱,因为暧昧的时候真的好像在恋爱。 之前在朋友面前总是会调侃: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而你还傻乎乎的以为自己还在热恋期。 暧昧应该每个人都会经历...

  • 120
    成年人的恋爱可能会跟初高中时的不一样

    不知道你是否觉得成年后谈恋爱跟小时候谈恋爱不太一样,我是觉得很不一样,如果一样那很可怕。 纵观初高中恋爱,可以用单纯且幼稚来总结。有人为了爱情割腕(初中那阵这事儿特别火也不知...

  • 初高中的时候确实会有这些想法,但是成年后的恋爱确实不能根据对方是否及时回你来判断是否真的喜欢,因为我们确实都忙。对方不回就不回,自己就该忙啥忙啥去,不用胡思乱想,等不忙了再聊就好。自己为女生也不会老能及时回复对方,因为有时忙的连饭都顾不上吃。
    恋爱是觉得开心、舒服和放松才谈,老是怀疑这那,自己累,对方也累。要学会该独立的时候独立,该依赖的时候依赖。如果确实觉得对方不喜欢了,那就大方说再见,毕竟一个人也照样可以过得很好,没必要委屈自己。

    男生什么态度表明他不喜欢你

    1.你找他聊天他必回,但却几乎不主动找你 。 2.几乎不过问你任何生活细节。比如你说你下午要开个会 ,他会说好哒去吧!而不是问你几点开始 、什么内容、啥人开的会 。 3.聊天...

  • 太片面了,成年人的生活是每天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忙,两个人都在成长,舒服的给足对方空间,让对方成为一个独立,自信的个体,而不是在等待你的回消息的快慢中患得患失。

  • 这个男人的家庭真的有问题,结了婚肯定也是问题重重,但是之后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人生艰难,只能说慎重考虑吧。

  • 女生当然要现实,贫贱夫妻百事哀。要么俩人努力程度差不多,收入差不多。要么一方很强,另一方可以甘愿退居家庭,但是有孩子的话一方全职,总有一方会缺少对孩子的照顾。两个人得商量好,你自己也得想清楚要什么。如果是我,对方不够努力(我觉得目前赚不赚到钱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工作态度和他是否有追求)那我会离开,毕竟我自己也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作为女生,我现实一点怎么了?

    我有一个处了4年的男朋友,他没什么上进心,开始实习,我俩都是3000不到,生活特别拮据。 还得家里支援,他不好意思给家里要钱,一般都是我给妈妈撒娇才交的起房租。 后来我基本每...

  • 你离开他真是太明智了

  • 120
    自信些,多向优秀的人学习

    要多向优秀的人学习,多靠近优秀的人。不要担心会被他们的光芒覆盖,其实你会跟着那光茁壮成长,要相信自己! 不知道你们是否嫉妒过优秀的人,我有。 小的时候想过让优秀的人消失,这样...

  • 没错。现在网上和现实中和有太多情绪不稳定的人了,有时就会陷入到互相伤害的循环。

    做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吧

    近期感想:跟情绪不稳定的成年人接触真是太累了,心情很容易被那些人搞得不好。 情绪不稳定的人会因为一点小事儿就大发脾气,发脾气就会说很多负面的话,一占用他人时间,二影响他人心情...

  • 120
    做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吧

    近期感想:跟情绪不稳定的成年人接触真是太累了,心情很容易被那些人搞得不好。 情绪不稳定的人会因为一点小事儿就大发脾气,发脾气就会说很多负面的话,一占用他人时间,二影响他人心情...

  • 恋爱中的事儿不能按偶像剧里的来

    长大后的我觉得偶像剧包括短视频里的有些剧情很容易对小孩子的价值观情感观灯产生不利影响。 现在想想,小时候真是该多读书,少看那些个偶像剧啊。 - - - - - 剧情1. 有事...

  • 当不当电灯泡先放一边,闺蜜醉得不省人事,这个时候都可以算是你和闺蜜男朋友单处一室了,防人之心不可无,你的男朋友怕是担心你的人身安全。(有看过文章关于酒后和朋友、朋友男友/女友睡在一屋发生了点意料之外的事儿,最终朋友做不了还得打官司)
    另外,有的闺蜜确实就是把你往坑里带,有些事情不能脑子一热感性决定,可以听听旁观者的话。(不希望你碰到那种闺蜜。)

    我闺蜜喝多了,我为了照顾她,和闺蜜还有闺蜜男朋友开一个房间过夜,我男朋友非常生气,我这样做合适吗?

    提问: 我闺蜜喝多了,我为了照顾她,和闺蜜还有闺蜜男朋友开一个房间过夜,我男朋友非常生气,我这样做合适吗? 我和我闺蜜都是大三学生,同班同学,不同寝室。闺蜜男朋友出了社会,前...

个人介绍
🎹热爱教学的钢琴老师。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音乐治疗专业本科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