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120
    54岁时,我终于圆了大学本科梦

    戴建东 刊于2019年7月1日《金华日报》 毕业了,五年多时间,一千八百多个日日夜夜的伏案苦读,我这名中学生,终于换来了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文凭。这时,...

  • 是啊,追我的人对我很好,把以后都想好了,而且也付出行动的那种,觉得我很特别,是一辈子想守护的人,但是我们之间因为学历和年纪差距大,隔了两条鸿沟各方面想法思维局限都不一样的人肯定不会长久下去的~

    男人除了看重女人的美貌,还看重什么?

    有笑话说,男人是世界上意志最坚定的人,不管自己年龄多大,一辈子都只喜欢20岁左右的女性。 当然了,20岁左右的女性,容貌处于一生的颜值巅峰,自然又纯真,有着干净的眼神,明媚的...

  • 其实喜欢一个人和他好不好,够不够优秀没有必然联系。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不断遇到很多优秀的人,越往后遇到的人会越优秀。
    如果为了遇到最优秀的人那只要一直保持独身就好了,你终归会遇到最优秀的人,可就算遇到了有意义吗?你们已经没有时间了。
    我们终其一生想要找到的那个人不过是,能陪你同步往前走的那个人,一起一步一步变得更加优秀。

  • 找寻正确的职业-在工作中找到快乐

    helpguide 不论你是刚刚离开校园,还是遇到职业瓶颈,或者是面临失业,你都应该马上开始思考你的职业之路。通过学习如何寻找、重新认识自己、获取新的技能,你会越来越具备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