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018-03-15

    坚持母乳允吸奶就不涨了

  • 早餐

    今天做餐后血糖两小时,在蔡林记吃了汤面,没加佐料的清汤面,吃完之后感觉肚子难受,嘴巴难受,一种面腥味,现在愈发受不了外面的饮食了。

  • 要钱

    自己的亲爸爸,骗女儿的钱,现在有钱了也不给,太凉薄了,爸爸找我借钱的时候多么慈祥,现在不还钱的时候多么冷酷,把这样的手段用在自己孩子身上,太难过了!

  • 英语语法

    最近做剑桥英语语法书,做的挺好的,这是我很喜欢的语法书,我希望一天做五个单元,最好能够早起做。 最近看小龙女读书会,受到很大触动,准备像她那样学习看书,理财,有一己之长啊!

  • 午睡

    最近两天,每天下午的午觉都特别深沉,从两点半睡到将近四点。睡的太好了,晚上睡不着。但是下午犯困,以前睡半个小时就挺好的呀!

  • 吃三明治和锅盔的感想

    这段时间很馋三明治,这是第四次吃三明治了,觉得一般般了,没有第一次吃感觉那么好吃,我应该是喜欢里面的那个奶油吧。 锅盔很久没有吃了,今天吃了一个梅干菜锅盔,吃完嘴巴里发酸,胃...

  • 120

    织毛衣都知道从最简单的蜗牛卷开始织,为什么写文章就想一口吃个胖子,第一篇就要写出好文章呢?心里问题要捋清楚。什么事情都是从容易到难的。

  • 2017-09-09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很饿,就吃多了,一碗半的米饭,鸡肉和鸡腿。我知道自己会撑,但是没有想到这么撑,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很撑,不舒服,肚子不舒服,整个人不舒服,以后知道自己饿了,要提...

  • 120
  • 早餐

    早上吃了一碗面,加一个荷包蛋,酱油,和五个小馄炖,挺清淡,吃完肚子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前几天在外面吃热干面,粉丝,喝豆奶,包子,当时好吃,吃完之后,肚子难受,觉得吃杂了,不好消化。

  • 自助餐

    昨天和朋友去吃自助餐,里面的肉类很丰富,可是我只吃了水果和几块寿司,肉真的感觉吃不下去,我感觉现在自己消化不了,以前我吃自助餐可是非常快活,牛排烤肉虾子鱼肉,样样不在话下。现...

  • 榴莲也一般般了

    以前非常喜欢榴莲,觉得榴莲的味道美极了,昨天老公给我买了一个榴莲,我觉得味道不好吃了,吃到肚子里不消化,肚子里有发酵了感觉,东西在肚子里是隔着的,消化不了的感觉,以后不馋榴莲了。

  • 120
    鲜芋仙太太太太难吃了!

    芋头和红薯一股子怪味!吃的难过,不好次!

  • 咽喉炎

    阿莫西林 生理盐水雾化 金银花,罗汉果,枇杷露等

  • 榴莲买的失策

    今天花巨款40元买了一块榴莲,吃的时候发现又苦又酸,只好扔垃圾桶,难吃极了!

  • Ruby 老师英语启蒙 +作业3

    1.以《三言两拍》中“二拍”的第一篇为标尺,确定出自己的阅读层次,并据此制定一个阅读套餐。(文言几成+旧小说几成+现代白话文几成) 制定阅读目标: 现代白话占据7成 文言占1...

  • DQ也没有那么好吃了啊

    刚才吃dq,以前觉得好好吃的冰淇淋,现在觉得不好吃,就那样吧,一大杯子吃不完,感觉像是任务一样。只是觉得冰淇淋里面的巴旦木好吃一点而已。也是可以不吃的。

  • Ruby老师亲子英文启蒙+作业2

    1.晶亮的玻璃窗里品字式堆着一堆一堆黄肥皂,像童话里金砖砌成的堡垒。 2.他站起身来,一只手抱着温暖的茶壶,一只手按在口面,悠悠地抚摸着,像农人抱着鸡似的。 3.她穿着乳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