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2018-03-15

    坚持母乳允吸奶就不涨了

  • 早餐

    今天做餐后血糖两小时,在蔡林记吃了汤面,没加佐料的清汤面,吃完之后感觉肚子难受,嘴巴难受,一种面腥味,现在愈发受不了外面的饮食了。

  • 要钱

    自己的亲爸爸,骗女儿的钱,现在有钱了也不给,太凉薄了,爸爸找我借钱的时候多么慈祥,现在不还钱的时候多么冷酷,把这样的手段用在自己孩子身上,太难过了!

  • 英语语法

    最近做剑桥英语语法书,做的挺好的,这是我很喜欢的语法书,我希望一天做五个单元,最好能够早起做。 最近看小龙女读书会,受到很大触动,准备像她那样学...

  • 午睡

    最近两天,每天下午的午觉都特别深沉,从两点半睡到将近四点。睡的太好了,晚上睡不着。但是下午犯困,以前睡半个小时就挺好的呀!

  • 吃三明治和锅盔的感想

    这段时间很馋三明治,这是第四次吃三明治了,觉得一般般了,没有第一次吃感觉那么好吃,我应该是喜欢里面的那个奶油吧。 锅盔很久没有吃了,今天吃了一个...

  • Resize,w 360,h 240

    织毛衣都知道从最简单的蜗牛卷开始织,为什么写文章就想一口吃个胖子,第一篇就要写出好文章呢?心里问题要捋清楚。什么事情都是从容易到难的。

  • 2017-09-09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很饿,就吃多了,一碗半的米饭,鸡肉和鸡腿。我知道自己会撑,但是没有想到这么撑,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很撑,不舒服,肚子不舒服,整个人...

  • Resize,w 360,h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