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辛丑贺岁

    春潮涌动,疠气退行。望凡尘,人在庭中,意气鼎盛,升作繁星,与天同、照地明。 月华流转,揆诸仙境。瞭寰宇,君在云端,神霄绛阙,天宫赐福,赏玉衡、盼瑶光。

  • 贺新年

    两载同暮旦,冬月语春烟; 青砖碧玉栏,老小意合谈。 歌字伶乐起,迎面春来喧; 瓜果评苍极,说尽天地暖。

  • 迎春

    春来到 喜来报 雀鸟枝头吱吱叫 狗儿跑 猫儿绕 灵俊姑娘纤手巧 凉热菜鲜水饺 味美盘光肚圆饱 添口酒茶水泡 一根好猫(地方烟)神仙笑 神仙笑 春来到 拱手乡党问声好 身体好晨...

  • 120
    染阳

    早晨的阳光, 像年少的欢喜, 任岁月肆意, 闲划着记忆, 即使昨夜虚幻的梦, 也是清晰的一笔, 花时间、探个究竟, 没道理、无来由, 随他去留, 人生几场戏, 你是场记, 和...

  • @宋金煜 😀😀😀

    慕鹅

    春初醒, 短歌行, 光华满湖, 拂柳青荇; 圈圈波, 粼粼纹, 缓缓素衣, 来去飘逸; 黑羽瑾, 白羽瑜, 逡巡喃喃, 停停转转, 曲颈叮咛, 厮守一生。

  • 燕尔

    天有双星伴月明, 人间比翼花中行, 好期可遇庆生平, 好人可待尽是情, 花开并蒂文武星, 永结同心永安宁。

  • 120
    小闲

    我好清风君爱酒, 半山微凉亭宴友; 举樽问君起舞否? 一语生平空山久; 舞转人醉步步柔, 睡去醒时溪水流。

个人介绍
有趣的人,哲学硕士。微信: l418883461
喜欢的一篇文章:http://www.jianshu.com/p/5b35c85d59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