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思念

    迎春花舒展腰肢 麻雀在电线杆上打闹 街上的人影 在阳光下躲躲藏藏 驶过的汽车 奏起又一阵轰鸣 风吹过的地方 还有昨日的鞭炮 无声地起舞 思念 打在心上

  • 120
    五绝·听春

    注:柳风,春风。新雷,最初的春雷。羊城,广州的别称。 五言绝句押庚韵 夜半柳风轻,窗台滴答声。 新雷催好雨,摸黑入羊城。

  • 诉衷情令·怀古

    暮云西卷晚晴空,落日水流东。江头风波犹胜,歌短曲临终。 千古事,转头空。问飞鸿。几时把酒,凭胸中意,逞个英雄。

  • 忆江南  重阳

    曾几日,犹自怕登楼。陌上西风思旧里,陇间寒月惹人愁。杯酒恨难休。

  • 临江仙·七夕

    画楼一曲筝声细,今宵应是良辰。请君新酿百花醇。守得千里月,醉煞有情人。 海棠未老人先瘦,几番幽梦怀春。金风吹却黛眉颦。试妆愁不展,独坐对花嗔。

  • 120
    摆脱父母的控制吧,不要再追求他们的认可

    绝大多数的人都是生活在父母的「阴影」中。 这种阴影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要么是打着“我为你好”的名义实行的道德绑架,要么是用父母的威严强行将自己的意志贯彻于子女身上,要么是将子...

  • 每天夜里

    从认识你的日子开始 每天夜里 我都会 蜷缩在床上 辗转反侧 去回想 今天的我 有没有 全心全意的 去爱你 可是 让人失望的是 每天夜里 我都会摇头,去叹息 因为 我相信,...

  • 120
    行香子:思归

    岁暮天寒,雪舞蹁跹。羁旅地,十载又三。乡音偶闻,故友难见。梦乡月明,乡水甜,儿伴唤。 骅骝向北,越鸟思南。又何惧,雪拥关山。乡情依浓,茶香酒酣。看父母泣,妻子喜,邻里欢。 ...

  • 夏天

    等一道闪电,擦燃手里的烟 用全身上下所有的感官,听雨 下落的声音 把烦躁吸进肺里,吐出闷热 于那一瞬中诞生的,会无息地 燃尽自己 拾起,遗落在树底的蝉壳 从里面,抠出夏天 给你

个人介绍
情深不寿,强极则辱。谦谦君子,温润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