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长租公寓“遇见”背后的故事

    最近有一个叫“遇见”的长租公寓被爆仓了,这是今年第二个被爆仓的长租公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长租公寓了解过,如果没有,下面我来做个简单的分析介绍。 长租公寓在之前有被新闻大肆地...

  • 免费模式--小水果店也能做几十万盈利

    生鲜水果市场很大,竞争也很激烈,如果没有比较好的经营模式,后面只能倒闭,这个要怎么解决? 免费模式其实是一种优惠活动,因为运用到不同的行业,他们所想得到的东西不一样,所以看起...

  • 爆款战略--小米发家史

    做产品爆款只要做好两个东西,性价比跟销售,这是所有开公司做产品致胜的法宝。 性价比和销售是两个大方面,拆开来看可以分为很多小点。那么小米最开始是怎么做的呢? 先从性价比上说,...

  • 马云的合伙人制度

    最近马云退休事件挺火热的,很多人在想,马云退休阿里巴巴,是不是就真的退休了,以后就与阿里集团没有挂钩了。 其实并不是,马云还是阿里的掌舵者,只是现在从台前走到了幕后。 阿里巴...

  • @云朵啊 谢谢云姐的评论,最近真的很忙,所以忘记点评你的文章了

    聊聊中医与西医

    现代的医术很发达,很多疾病去医院拍个片、验个血,医生拿证化验单一看,就知道你是什么病了,然后就给你开药,我们吃了几天后好像就好了。 上面的是西医,反看中医呢? 中医没有这么多...

  • 慢生活的快成长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的成功都被无限放大,那些年少成名的人更是被无数人追捧,不仅如此,更有网络大V、自媒体等知识分子,都在给众人贩卖焦虑。 从这群人的笔下、口中走出了无数个可以...

  • 聊聊中医与西医

    现代的医术很发达,很多疾病去医院拍个片、验个血,医生拿证化验单一看,就知道你是什么病了,然后就给你开药,我们吃了几天后好像就好了。 上面的是西医,反看中医呢? 中医没有这么多...

  • 我说下我的想法,作者你的问题是想要改变,也付出了行动,但是看不到自己的成长;

    可以这样理解,作者你的上进心太强,做人太贪,所以为了改变而改变。

    付出了行动一定会有收获吗? 不一定,付出行动不一定有结果,但一定有过程,作者之所以会出现情绪上的变化,是因为你只盯着结果在看,没有看过程。

    过程是最精彩的,你可能因为看了某本书写了一大篇文章,这个在写作上你没有任何提高,但是你因为这本书收获了某些不同的知识,这就是你的过程。

    你不会因为看了一两本书,而变成知识大师;也不会因为写了几篇文章,而变成写作大师;更不会因为去健身房几天,就身材变好。 但是你看完一两本后,你学到了这一两本书的知识;你会因为写了这一两篇文章,觉得自己又有了新的心得体会; 而你去健身房坚持几天,你会发现这几天自己的精神状态变好了。

    所以转变关注的焦点,享受每一个付出时的过程。

    情绪日记

    近日工作,生活等事情诸多不顺,心情就非常不美丽。从去年开始就办了健身卡,可是无奈钱包扁扁,无法请私教,自己去健身房练,也没练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今年还要交架子鼓学费,费用不菲。...

  • 我就直接吐槽了

    我从初二开始看小说,一直到现在已经有9年的时间了,从我之前看小说的角度,我给三个我不看你小说的理由。

    一,小说格式,段落分的越详细越好,看小说的人都是一目十行的,其中人物对话的,都是一句一段。

    二,进程太快,跟写文章一样,很多细节没有体现出来,节奏跳的有点快,看的有点蒙。

    三,除了主角跟配角,还有第三方人物的形态跟心理都要描绘出来,读者最喜欢看是第三方人物的描写,因为读者站的的角度跟第三方站的角度一样,所以这样可以引起读者的共鸣。

    无限芳华(1)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希望13岁那年七月初七不要那么贪玩,不要去下山。当个无忧无虑的小徒弟小师妹就好,没有江湖厮杀,没有恩怨情仇。 北辰13年,位于中原地区的盐城,绵延不断的山...

  • 阻碍你进步的三大坑

    昨天无意中看到了笑来老师的一篇文章,于是就做了一点笔记。 第一个大坑叫“莫名其妙地凑热闹”凑热闹,就是别人一有什么事情,就凑上去,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最后不管是否重要,...

  • 我觉得人的一生都是由情绪决定的,事情有好有坏,我们控制不了,但看待事情是好是坏,却可以由我们情绪控制。 我们一生都活在情绪当中,情绪好的人,即便缺手缺脚,他也能每天开开心心,乐呵乐呵,而且还庆幸自己还能看到这个世界。 而情绪不好的,即便身价百万,也会怨天怨地,埋怨世界的不好。
    我认为在社会上,一定要学会一个能力,心态好,保持乐观,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愿你我如脱缰野马,永不回头

    “愿你我如脱缰野马,永不回头”好几次默念这句,都让我眼眶发热,振奋不已。 “永不回头”的决绝,一骑绝尘,似乎心无挂念,只为奔赴目的地。 更重要的是,野马得知道自己是想去哪,去...

  • 战略最难的就是放弃,确实是这样,这个世界上这么多大师、专家,表面上看起来他们光荣无限,但暗地里他们不知道放弃了多少事物,花费了多少时间,全身心的专研一门,在付出时间、精力和汗水后,才达到人们追求的那个高度。

    听孙子兵法 《虚实篇》有感

    孙子兵法里讲的虚实分配,在我理解看来,其实就是战略。战略就是集中力量办大事,这个地方力量集中了,变成了实,其他地方就分散了,变成了虚。大部分人的做法是,为求稳妥,到处都分配一...

  • @乌洛 谢谢你的评论,有时候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这时候就需要外力帮他选择,他们才会知道自己想要还是不想要, 有了第一次选择,下一次才有对照物判断,他们才能做自己的选择。
    至于说一开始就有自己的判断跟定位的,这样人是个天才,这是我要学习的对象。

    定位

    给自己找准定位,然后去找一个专业人士帮你指导,是不是事半功倍的效果? 之前看过这个故事,假设你出生在明朝末年,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目不识丁食不果腹,突然间无数持刀携棍的人...

  • 定位

    给自己找准定位,然后去找一个专业人士帮你指导,是不是事半功倍的效果? 之前看过这个故事,假设你出生在明朝末年,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目不识丁食不果腹,突然间无数持刀携棍的人...

  • 微信群定位

    昨日布置了一个作业:请思考一下你的微信群定位?你准备吸引那些人? 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看到这些问题可愁死我了,我要是知道我的微信群定位,估计也不会来这里了,不过既然有做社群...

个人介绍
一个有六年写作习惯,一个愿意终身学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