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可以保留着看

    一、推荐15部超级好看又涨知识的国产纪录片 1、《中国通史》:http://t.cn/RRw2aZb 2、《河西走廊》:http://t.cn/RRsvoXC 3、《帝陵》:...

  • 读《血玲珑》有感

    到底,人,何为独立的人?每个人的选择到底在哪里得以体现?我们虽是个体,但我们真的可以为自己做选择吗?我们…… 当看完毕淑敏的《血玲珑》后,我开始了对生命深...

  • 120
    八月八日送同事九周年行

    月色宜人适小酌 三人成行四人师 最是江南好风景 落花时节君复行 路漫漫春秋三载 光明明似锦前途 但愿曙光知九岁 不负卿来不负醒 ----(八月八日送同事九周年行)

  • 120
    四月里的种子

    四月,怀着一颗真诚的心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清风会呼唤着你,细雨将滋养着你 或许有一天,来了一场暴风雨 他无情的鞭笞着你,用尽每一分力气砸向你 不要怕,勇敢一些,努力一点 多少...

  • 120
    登州初雪

    阳月北风后, 玉尘诏韶华。 雪舞松竞翠, 白浪映晚霞。 老树惊春到, 庭前贺梨花。 东莱诗画醉, 何必纵天涯。

  • 120
    少年,你为什么皱着眉

    少年, 你为什么皱着眉, 园中的风景这样美, 为何不愿多看一眼, 是什么让你忧愁, 是什么让你伤悲? 少年, 你为什么皱着眉, 是不是因为伙伴抢了你的玩具? 亲爱的妈妈让我告...

  • 临江仙

    故里长风轩辕步,层峦叠嶂关楼。 昆仑高处立前头,江山谁纵横,匹马跃千秋。 九天揽月拂云志,烈酒寒枪奇谋。 熔石铸鼎定神州。 蟒袍非我愿,不去万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