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40
    登州初雪

    阳月北风后, 玉尘诏韶华。 雪舞松竞翠, 白浪映晚霞。 老树惊春到, 庭前贺梨花。 东莱诗画醉, 何必纵天涯。

  • 240
    少年,你为什么皱着眉

    少年, 你为什么皱着眉, 园中的风景这样美, 为何不愿多看一眼, 是什么让你忧愁, 是什么让你伤悲? 少年, 你为什么皱着眉, 是不是因为伙伴抢了你的玩具? 亲爱的妈妈让我告...

  • 临江仙

    故里长风轩辕步,层峦叠嶂关楼。 昆仑高处立前头,江山谁纵横,匹马跃千秋。 九天揽月拂云志,烈酒寒枪奇谋。 熔石铸鼎定神州。 蟒袍非我愿,不去万古流。

  • 一剪梅

    西风乱入小院杂。 一地落花,两片残霞。 庭前瑟瑟恐春发,已过秋华,又失新芽。 曲未终了心成麻。 旧时琵琶,寒水苦茶。 躯倦鬓斑没黄沙,半世挣扎,相忘天涯。

  • 240
    酉时

    时维初冬日, 林叶经霜天。 夜笼远山处, 太白戏月弯。 庭前灯相映, 温色暖衣单。 广寒宫何恋, 哪似醉人间。

  • 又霜降

    今知明霜降, 明作今天幽。 雨凉松竞翠, 风疾寒水收。 雾满拦江断, 云阴不见楼。 裘衣犹未暖, 入梦一碗粥。

  • 240
    云中歌

    天深盏茶伴, 侧榻阅古筹。 未见颜如玉, 独忆万兜鍪。 千载英雄血, 江山带吴钩。 青史凭谁著, 当封万户侯。

  • 放下

    若太浓, 化不开, 流不动, 散不去。 迷了眼, 乱了心, 缠了脚。 这次第, 又何必, 自寻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