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120
    2019-11-13

    越到最后,把心态越要放好。全力以赴!

  • 120
    2019-11-11

    坚持下去,给自己两个多月画个圆满的句号。 尽管播种,总会有收获。

  • 2019-11-01

    预售看似简单的发单子,实际上苦心智,劳筋骨,对综合能力的提升会很快,若想有好的结果,必须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觉悟,这样苦中也有乐,冲着美好的结果去,过程就不会太煎熬。 我们...

  • 2019-10-31

    放弃很容易,但坚持很酷! 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仍需努力! 每天都有新的意向客户,抓紧步伐,不留遗憾!

  • 120
    2019-10-30

    出乎意料的一天,源源不断的惊喜,让我觉得前期的努力没有白费,昨天还惊叹芳姐的定金,没想到今天自己也可以!感谢娜姐的指点与帮助,感谢所有小伙伴爱的付出,我们一起加油,希望美好的...

  • 2019-10-25

    今天状态不错,很快完成了任务,很开心,决定奖励自己小东西。好好加人,好好养圈儿,明天继续!

  • 2019-10-24

    明天加油,把今天的补回来!

  • 2019-10-23

    用全身心的爱去迎接每一天。对每个人笑,受到拒绝也祝她健康,运气会越来越好。希望定金多多的,继续加油!

  • 2019-10-22

    1.当所有的事情缠在一起的时候,有条不紊的去处理,不能乱了阵脚。 2.番茄工作法今天用的不错。

  • 2019-10-21

    1.加微信话术需要调整,首先不要一开始递单子,先介绍自己,表明不让她办卡,只是做宣传,希望把瑜伽传递给更多的人。 2.聊天话术,跟着娜姐学,没问题,妥妥的! 3.感谢三位老师...

  • 2019-10-18

    今天对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笑了,也很真诚地夸赞了很多人,发觉自己开心起来状态就好很多,也算是加人瓶颈期小小的突破。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去迎接每一天,积极向上正能量!

  • 2019-10-17

    1.用心做每一件事,对的起自己的时间和情感,高效加微信,高情商聊微信,朋友圈用心经营,一切以结果为导向。 2.感恩雪原,感恩娜姐,感恩瑜伽让我们遇见。

  • 2019-10-15

    1.有效率的管理者,会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这样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今天加人不是很顺,天气不是主要原因,还是状态的问题。

  • 2019-10-14

    1.推功揽过,提现了一个管理者的情商以及责任心,这一点娜姐完美地诠释了。 2.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每个人都在其在团队存在的价值,一定要...

  • 2019-10-10

    1.激发一个人的善意,意味着往对方的情感账户里存一个宝藏,这个情感账户还得是对方最get的点。好的管理者,一定可以看到员工的情感需求或者物质需求,针对性激发存钱,让员工自发性...

  • 2019-10-09

    1.21天好习惯养成:每天打卡瑜伽30分钟 2.加人要重视质量,不能凑数 3.和加上的人保持联系,多关心问候,针对性聊天

  • 2019-10-08

    1.首先,让自己积极快乐起来,换一种角度看待拒绝,给自己良性的心理暗示。 2.用全身心的爱去对待世界,总会有好的结果。 3.其实每天拒绝率都差不了太多,差的多的是自己的心境状...

  • 2019-10-07

    1.今天游客明显少一点,挺好的。 2.状态需要调整最好。 3.随时更换话术➕微信

  • Day9

    今天好冷,刚开始在外边加,零零散散加了三个,后边儿风太大,去商场里面➕了一些,总体来说加的质量都不太好,明天继续加油(ง •̀_•́)ง

  • Day7

    今天总体还是在北大街这边➕人,上午感觉还比较顺,下午冲刺30个,比较艰难,虽然不要求质量,但是说实话还是有一点挑人,不过到后面真的连高中生都加了,有几个小哥哥也加了,最后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