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2019-11-13

    越到最后,把心态越要放好。全力以赴!

  • Resize,w 360,h 240
    2019-11-11

    坚持下去,给自己两个多月画个圆满的句号。 尽管播种,总会有收获。

  • 2019-11-01

    预售看似简单的发单子,实际上苦心智,劳筋骨,对综合能力的提升会很快,若想有好的结果,必须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觉悟,这样苦中也有乐,冲着美好的结...

  • 2019-10-31

    放弃很容易,但坚持很酷! 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仍需努力! 每天都有新的意向客户,抓紧步伐,不留遗憾!

  • Resize,w 360,h 240
    2019-10-30

    出乎意料的一天,源源不断的惊喜,让我觉得前期的努力没有白费,昨天还惊叹芳姐的定金,没想到今天自己也可以!感谢娜姐的指点与帮助,感谢所有小伙伴爱的...

  • 2019-10-25

    今天状态不错,很快完成了任务,很开心,决定奖励自己小东西。好好加人,好好养圈儿,明天继续!

  • 2019-10-24

    明天加油,把今天的补回来!

  • 2019-10-23

    用全身心的爱去迎接每一天。对每个人笑,受到拒绝也祝她健康,运气会越来越好。希望定金多多的,继续加油!

  • 2019-10-22

    1.当所有的事情缠在一起的时候,有条不紊的去处理,不能乱了阵脚。 2.番茄工作法今天用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