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120
    一言顶万句1

    今天看到一句话挺深刻说是: 最好的留痕是留口碑。 若干年后你做了什么可能别人都不记得了,但会留下别人对你的一些印象,可以说就是口碑,比如这人很靠谱、很仗义、人挺好、工作能力挺强等。

  • 120
    安德烈斜坡上油画家的作品

    今年暑假公公婆婆在此邀请我们前往乌克兰旅行,这次旅行我们其中的一站是安德烈斜坡,那里因斜坡两岸的艺术家而闻名。 这一次我没有剁手,只是静静地欣赏喜欢的画风。

  • 120
    🇨🇳中国水彩画家——付愈

    付愈,新写实主义水彩画家,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本科学历。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黄有维新写实主义水彩画专项研修班助教,曾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作品被私人收藏。擅长...

  • 120
    画了一个延禧攻略里的魏璎珞

    说什么真真假假, 道什么满目繁花, 戏中人枉自嗟, 戏外人空劳牵挂, 到头来, 不过是水中月, 镜中花。

  • 120
    阿姨的蛋糕

    【阿姨的蛋糕】 打开门,楼上阿姨微笑着送来两块蛋糕,说今天是她老伴90岁生日,请我和小鲍吃,谢谢之前帮他们调电脑啥的。 我高兴的接过蛋糕:阿姨,谢谢哈,祝你老伴生日快乐。后来...

个人介绍
这一生,至少坚持做好一件事,对你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