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无题

    半霾包裹大地的惊蛰,半醒半醉的慵长啊。 日复一日,桃之夭夭,复年花落花开间。 喜的或是憧憬,盼的流年,爱的佳人。 还是风好啊,忘了去年秋,尽悠游。 今朝风舞绿锣意,清风朱色春生。

  • 七夕

    晚夜霎吹金梦,云满惊岁生羡。扰了桥上夜,又误了鹊桥仙。 风月,年年今夜争如休见。

  • 慵风

    晨风语叶踪,潺潺从霖中。 云白蔚观慵,津津心头松。

  • 新风

    水泉动而阳祭轻,露霜凝青叶腥馨。 行到宿宿,静听听,新风尚有明明。

  • 记忆停留在了倒在血泊中的场景,猛然惊醒,在回想起则是5.3 9。 只记得自己是和小外甥游玩,在岛上,有水有桥,他淘气,经常触摸无常,没有踪迹。他的妈妈非常着急...

  • 雪月

    雪夜篁迳,白捻襟袖,月点素步摇。 岁暮短景,阴阳催寒,霜雪霁霖宵。

  • 秋炎凉

    恶风吹肤热闷长,汗沁蒸沸暑羹浆。 新秋盛,虎攀炎行,草焚燎扉蒸汤。 夜携蝉蚊谈官郎,广寒清眠榻红妆。 一枕春,梦夜宵床,薄衣裳锁秋窗。

  • 120
    鲜为人知的4款黑科技App,手机里不可缺少的,请低调使用

    1.葡萄影视 喜欢用手机看电影而没有各大影视VIP的福音不要担心哟,手机看电影首推这款App,全网任何视频免费看。当你搜索某一款电影时,它会提供10个左右的播放源,一条线路不...

  • 虞美人 · 夜梦前朝事拂了

    素娥砚墨勾和璧,不识繁星数。只因深处桂樵夫,可惜月圆鹊蝶、西湖桥。 瞧对金山白仙落,莫过梁坟祝。行船黑夜搁浅灯,只怕梦醒时候,无舟渡。

  • 一络索 · 夜归灯影宿归楼

    夜尽归行片凉。长灯窄巷。萧萧落木不胜秋,红花下、轻衣袖。 别是桂娥牵挂。绿归栖罢。却愁新人斜灯后,想不尽、影叠休。

  • 采桑子 · 夜归

    路转街头遇黄花,花叶殷殷。归巢勤勤,初秋微凉素娥明。 微风甚惜风光送,绿拥香草。只有芬芬,夜蜂归时便匆匆。

  • 点绛唇·秋雨

    新雨秋后,石径漉柔水。涟漪不起,小楼酥满地。 旧路屋沿,忻殃雨淋淋。漫游水,裸足局促,春梦秋歌里。

  • 乡田自有逍遥事,只因家人倍加亲。

  • 晨梦

    昨朝暮临曦晨,新梦旧梦各重叠。

  • 无题

    右目跳谶一语文,天堂祈愿两同仁。

  • 晚风

    晚风临清清慕暮,欲憩栖殷殷送颂。盼归车 新痕袖绣,夜微明桂影拙酌。 路人归巢风阵阵,掩蔷门香叶纷纷。与凌晨转自又凌晨,不望魂怎能不销魂。 新梦啼痕旧梦痕,天涯人忆断肠人。今夕...

  • 夜雨

    夜窗青苔,秋风新路。雨蒙蒙地人归去。问谁秋到是青山?当时枫叶落如许。 随枝持凉,等霜落舞。问他有甚冰封处?思量便也有长时,不期风来不期雨。

  • 鹧鸪天·元殇

    松影坟前阴涟漪,洒酒三分敬碑墙。新人填钵重,旧人跪首泪磕旁。 枯草肠,残叶黄,待载殇情孟婆尝。请君看得今生过,莫叫人生别离长。 (读古句有怀,恰逢中元作。另勉有幸知己三四,念...

  • 《石月》

    泗水东来旧时月,夜深可过女墙来? 只今惟有西风凉,不见刘李梦里墙。

个人介绍
一般芳草,只有归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