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无题

    半霾包裹大地的惊蛰,半醒半醉的慵长啊。 日复一日,桃之夭夭,复年花落花开间。 喜的或是憧憬,盼的流年,爱的佳人。 还是风好啊,忘了去年秋,尽悠游...

  • 七夕

    晚夜霎吹金梦,云满惊岁生羡。扰了桥上夜,又误了鹊桥仙。 风月,年年今夜争如休见。

  • 慵风

    晨风语叶踪,潺潺从霖中。 云白蔚观慵,津津心头松。

  • 新风

    水泉动而阳祭轻,露霜凝青叶腥馨。 行到宿宿,静听听,新风尚有明明。

  • 记忆停留在了倒在血泊中的场景,猛然惊醒,在回想起则是5.3 9。 只记得自己是和小外甥游玩,在岛上,有水有桥,他淘气,经常触摸无...

  • 雪月

    雪夜篁迳,白捻襟袖,月点素步摇。 岁暮短景,阴阳催寒,霜雪霁霖宵。

  • 秋炎凉

    恶风吹肤热闷长,汗沁蒸沸暑羹浆。 新秋盛,虎攀炎行,草焚燎扉蒸汤。 夜携蝉蚊谈官郎,广寒清眠榻红妆。 一枕春,梦夜宵床,薄衣裳锁秋窗。

  • 虞美人 · 夜梦前朝事拂了

    素娥砚墨勾和璧,不识繁星数。只因深处桂樵夫,可惜月圆鹊蝶、西湖桥。 瞧对金山白仙落,莫过梁坟祝。行船黑夜搁浅灯,只怕梦醒时候,无舟渡。

  • 一络索 · 夜归灯影宿归楼

    夜尽归行片凉。长灯窄巷。萧萧落木不胜秋,红花下、轻衣袖。 别是桂娥牵挂。绿归栖罢。却愁新人斜灯后,想不尽、影叠休。

个人介绍
一般芳草,只有归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