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我杀了自己的孩子

    病床上,我躲在洁白的棉被里小声抽泣着。但我知道,我瞒不过床边的母亲。 我听到了母亲同样压抑着的哭声。 我没胆量掀开被子安慰她,可能更是没有脸面。棉被下,黑暗没有光,我害怕,我...

  • 茶庄的女掌柜

    文|寤寐思浮 -1- 穆子,作为“和馨阁”茶庄的老板,总爱穿着一身茶花图案的及膝旗袍,微圆润的身材,1米6几的身高,白皙的皮肤,挨近身还能闻到一股常年和茶接触的淡淡茶香,说不...

  • 240
    缘何梦起

    夏威夷,毛伊岛,哈雷阿卡拉山上,落日的最后一丝余晖浸入海面,唐恬用自己纤细白皙的手指轻轻勾上磊磊的小指。感受到那指上的温暖,磊磊将置于云海中的视线收回,他看着她,那个曾经...

个人介绍
那天深夜,风吹散乌黑的云露出清冷的月光如幽谭寒水,十几名身着黑色袍子的剑客在屋顶之间穿梭。
我的窗被推开,刹那间十几把锋利的长脸指着我俊秀的脸,我淡然一笑翻书品茶,“风雨飘摇人生客,奈何君子不折腰”我偏偏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人,说着我撩衣扑下掏出怀中的钱“各位好汉饶命啊……”
“沈寒若你再拖稿,便如此香蕉”
剑影一闪,香蕉断为两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