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120
    好用app推荐

    ONE 知乎 你想要知道的在这都可以找到 ta在 一个知识分享平台 keep 健身,变美变瘦的APP 网易云音乐 所有好听的歌都可以在这里找 到...

  • 坚持这7件事情,生命一定会发生改变

    1.跑步。 我以前是一个跑步15分钟都会吐的人。如果有一个最讨厌的运动,跑步就是我的答案。由于心肺功能不好,一跑步就上气不接下气,感觉大腿有很多的蚂蚁在咬一样,特别痒。 但自...

  • 身边缺少这样励志的朋友,我需要一个陪我一起努力的人😂

  • 给写作者以安心的写作空间,支持简书在鼓励原创,保护原创方面所做出的努力!:smile:

  • 我们已经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转载还被抢先申请了原创!

  • 大家也要多作宣传,简书营运尽快为简友提供更多维权措施。

  • 120
    【书香民大】芳人启芳书,一眼皆万年

    说来惭愧,我实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科生,但也实在只是一个半吊子文科生。就像人们对文科生的传统看法一样,我对原子力学细胞持敬而远之的态度,唯有在那些排列得方方正正的文字...

个人介绍
做人,温文儒雅;
行事,尽善尽美;
生而为人,性本纯良;
阿弥陀佛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