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chatgpt周刊第二期

    [图片上传失败...(image-136f43-1679053920511)] 一周资讯 OpenAI公布GPT-4:更强更可靠 可在考试中超过90%的人类 3月14日),人...

  • Android 利用Gradle实现差异化构建

    引言 最近项目中引用的第三方库越来越多,其中一些只在开发中才需要,在正式版本中虽然没开启,但仍被打包进了apk包中,使apk包中增加了无用的代码,本文便是为了解决此问题。 d...

  • 还是代码行和rom对不上的问题

    android7.1.1 源码调试环境搭建

    接上篇android 7.1.1源码编译 for nexus 6p 手机, 上篇已经完成了源码编译和刷入手机,这一篇我们来搭建源码调试环境。对于系统源码的调试,我们这里将其分...

  • 春 归 去

    春 归 去湖光山色四月新,绿柳古槐为晴荫。 地黄花开春归去,稻蒲荷香胜水滨。

  • 120
个人介绍
主要研究方向Android源码研究、ReactNative工程实践、项目架构设计、工程效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