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月夜

    夜很深, 夜很静。 月浅浅的一笑, 打落轻扑的流萤。 蟋蟀也有些高兴, 唧唧吱, 唧唧吱, 月夜中响起了清脆的琴鸣。 一树海棠, 被凉风吹醒, 睁开睡眼抖抖身, 抖落一身珍珠明。

  • 240
    【七律】村中老妪

    鸡飞浅草近黄昏, 老妪笑面倚朱门。 行人路过遥招手, 高语此乃谁家人。 敢问老妪今高寿, 耄耋之年有重孙。 日落余晖映白发, 轻拢红纱又逢春。

  • 240
    千秋岁.乐呜惊鸟

    乐呜惊鸟。 又见衣冠绕。 阶石下, 缠头躁。 唐屐随拍踏, 咿哑引人笑。 朝拜也, 金樽醉梦时难料。 不管他多拗。 我自戎装到。 姿正肃, 华光照。 从容言世界, 抗战吾骄傲...

  • 240
    【七律】嘉峪关

    文/以琳_ 古道雄关漠北喉,长城到此已无忧。 远闻羌笛穿沙海,近看祁连枕月钩。 霞影曾从驼背没,乡音也借柳唇休。 西风不渡人间客,只遣沧桑载梦舟。

  • 240
    行走的云

    每当天空流云飘过便想起你 想起在每个夏日的清晨 想起在每个冬日的傍晚 想起每个你在的日子 然而一切是那么突然 春天里 鸟儿叽叽喳喳 花儿争相开放 夏日里 知了吱吱不停 蛙儿呱...

  • 240
    答案

    你有所保留地靠近 从容地钻进我每一夜的梦 由梦中飞出的乌鸦习惯了搬弄是非 芸芸众生中我是谁?你又是谁? 年少的絮语 温柔的心 牵手在落日下的那些脚印 不惜奉上所有山水逃离内心...

  • 月色下独行

    一轮圆月 清洒在小石子路上 流水潺潺 像是溪边 蚊子在耳边细语 草木随着清风摇曳 明月下 一幕幕独舞在眼前上演 小路上黑影窜动 独余我 形单影支 眼前处 一桥一木一花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