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天 山

    天 山

  • Resize,w 360,h 240
    一面

    你从我身边走过, 轻轻地, 风吹海棠花落。 从此我的心中多了一道倩影, 而你, 我再也没有见过。

  • 2017-10-19

    我在这角落里窥探天地, 心思已布满宇宙, 脚下还未移动一步, 那么, 我看到了什么? 虚无!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村中老妪

    鸡飞浅草近黄昏, 老妪笑面倚朱门。 行人路过遥招手, 高语此乃谁家人。 敢问老妪今高寿, 耄耋之年有重孙。 日落余晖映白发, 轻拢红纱又逢春。

  • 约会

    今天,是她第一次答应出来与我见面,而我偷偷的将这次见面定性为——约会。 为此在出门前我精心地打扮了一番,脸洗了三遍,又重新洗了头,还小心翼翼的打...

  • 月夜

    夜很深, 夜很静。 月浅浅的一笑, 打落轻扑的流萤。 蟋蟀也有些高兴, 唧唧吱, 唧唧吱, 月夜中响起了清脆的琴鸣。 一树海棠, 被凉风吹醒, ...

  • 十月

    十月寒秋清风夜, 苍穹枯坐上弦月。 月缺人去情难绝, 徒对清影伤离别。 幽幽往事谁诉说, 落落孤灯明里灭。 醉卧花间一梦觉, 梦里还被相思虐!

  • 天空的流岚

    天空的流岚随风而散, 蔚蓝的天的底色真实地显现, 偶尔掠过一只飞鸟, 亦或一只小虫, 都会在蓝色的背景下, 划下一道快乐的弧线。

  • 月夜感叹

    春逝花已落, 浅杯不堪酌。 怅然翘首望孤月, 眼中苦雨已多。 再难回首昨昔, 烟雨朦胧娇柳。 捧一抔黑土, 且把记忆埋没。 往事已成空, 奈何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