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教完了不实践很难发现问题,学会放手所有的流程都自己去做一遍,能更好地发现问题所在并解决问题。

    学会放手

    店面新员工应该怎么带?为什么感觉什么都教给他们了还是感觉自己很累?其实应该学会放手。 这次店长会正好有个周三调陈列,去开店长会之前店长也提到过调陈列那天要多帮一下新员工,他...

  • 工作日近点的客流量通常都不大,只有抓住每一个顾客,提升连带率还能有好业绩

    连带销售

    今天是周四 ,我和X上早班 我们像往常一样先打扫了卖场卫生又换板墙忙忙碌碌一早晨马上就开门营业了,我跟X说:你去开门头灯和大屏,我到门口去迎宾,刚开门后进来一位美女,...

  • 先做重要的着急的事情,分清轻重缓急,每件事情都能做到很好。

    清洗衣服

    咱们店里的衣服很受欢迎,爱美的女生纷纷试穿,店里的衣服有许多被顾客试穿后染上口红,或是染上粉底的。特别是夏天来临时,随着店里白色T恤的增多,它们被试穿后,这样的情况就越来越...

  • 支援的过程也是相互学习的过程~学习别人的长处避免短处,把更好的东西带回自己店面。

    通过沟通,解决问题

    从7月份开始,我又开启一段新的工作模式,就是“支援”。接收到这两个字后,让我的责任心又加重了一番,毕竟出来支援和在自己家门店工作是不一样的。所以,到新环境会认识新的小伙伴,...

  • 可能站在不同的角度,同一件事就有着不同的看法,要顺着顾客的思路走。

    面对顾客要学会随机应变

    最近学生都放假了,店里忽然冷清了很多,为了抓业绩 这几天一直强调一个问题,那就是做好连单. 这天店里来了两位带着宝宝的女士,在美女看衣服的空档 两位小宝宝一直在卖场疯跑...

  • 都是从陌生到熟悉,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更能体现在记得价值。

    耐心

    最近我们家要升级扩店,新店还在装修当中,所以一楼的店铺便整改为了一个特卖场,不少的新老顾客听说我们家搞活动了,便很惊喜的都来为自己挑选衣服,客流大了起来,人手不够,店...

  • 有规则的问题必须要按照规则来执行,不按照股则来执行谁都无法保证100%的公平

    遵守

    不管我们在什么地方工作也好,学习也好,都要有制度,我们每个人都去遵守了,那就不会产生矛盾和隔阂。 我上晚班,交接班之后,早班人员就开始忙着打扫卫生,洗抹布什么的。在早班人员去...

  • 目标只要足够努力就能完成,加油

    齐心协力

    4月23号我们店面就开始了闭店装修扩大中,大家有的在家带薪休息,有的外出支援。6月4号的时候大家接到店长的通知5号去店面整理货品以及其他工作,准备开业。 因店...

  • 平日不写的时候思绪万千,真到写的时候脑袋空空,或许可以尝试一下店长的建议呀~

    感悟

    对于,每月写两篇沟通案例文章,现在已经成了每月15号和25号必做的一件事了,每当临近时就会提前在脑子里想草稿。可是也有的时候真不知道该写什么,以至于我们家店长也会有看不下去...

  • 前期把每天都当成月底的话去冲业绩,真到月底的时候压力就会小很多吧:smile:

    你追我赶的销售

    这不快月底了 大家的销售额都差不多 但是每人都想争K分和业绩提成 每个人在各自的班上积极努力的接着顾客 丝毫不懈怠 那天我早班 来了一个我常接的顾客 嗨 我主动上去打招呼 今...

  • 5.24店员总是考勤迟到,希望店长通融,该怎么处理?

    5.24店员总是考勤迟到,希望店长通融,该怎么处理? 有规则的事情,就要按照规则执行,如论是谁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每一次的通融都是给自己埋下一个不定时炸弹,因为有规则的事情都...

  • 5.23店长需要做管理,还需要做销售吗?

    5.23店长需要做管理,还需要做销售吗? 店长不仅要做销售,而且要带动整个团队的销售激情。只做管理不做销售的店长,很多时候都难以让人信服。

  • 5.22店员有矛盾时,店长该如何化解冲突

    5.22店员有矛盾时,店长该如何化解冲突 不能听信一面之词,要双方分别沟通,了解清楚情况后再去调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 5.21新上任店长正确工作案例分析

    5.21新上任店长正确工作案例分析 店长要善于培养员工,发现员工身上的闪光点。多赞美、多鼓励、少批评,把每个员工都培养成一个全能的个体,整个团队的力量就会很大。

  • 5.20新上任店长错误工作案例

    5.20新上任店长错误工作案例 虽然身为店长但并不代表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你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明智的。所以要光听群众意见,吸取有益的。

  • 5.17店长的主要职责—财务管理

    5.17店长的主要职责—财务管理 涉及到账务就一定要账目分明,并且要公开透明。就像每次下店都问备用金、小金库的金额,就是为了做到账目清晰。

  • 5.16店长的主要责任—销售管理

    5.16店长的主要责任—销售管理 每个月制定目标公布后,店长要根据以往的经验、周末黄金周等各种情况进行目标分配,合理的目标分配有利于业绩的达成。

  • 5.15店长主要职责—人员管理

    5.15店长主要职责—人员管理 提高员工个体的工作技能,培养团队整体的协作意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不要让彼此之间出现隔阂。好的团队气氛很重要。

  • 5.14店长主要工作职责

    5.14店长主要工作职责 店长主要要对店面的各项事务把好关,人、货、场缺一不可。要将每一个任务精确地分配到每一个擅长的人。

  • 5.13店长必备的五种心态

    5.13店长必备的五种心态 老板心态,把整个地铺当成是自己的,所有的问题都从以店铺业绩为重出发,获得最大化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