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5.24店员总是考勤迟到,希望店长通融,该怎么处理?

    5.24店员总是考勤迟到,希望店长通融,该怎么处理? 有规则的事情,就要按照规则执行,如论是谁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每一次的通融都是给自己埋下一个...

  • 5.23店长需要做管理,还需要做销售吗?

    5.23店长需要做管理,还需要做销售吗? 店长不仅要做销售,而且要带动整个团队的销售激情。只做管理不做销售的店长,很多时候都难以让人信服。

  • 5.22店员有矛盾时,店长该如何化解冲突

    5.22店员有矛盾时,店长该如何化解冲突 不能听信一面之词,要双方分别沟通,了解清楚情况后再去调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 5.21新上任店长正确工作案例分析

    5.21新上任店长正确工作案例分析 店长要善于培养员工,发现员工身上的闪光点。多赞美、多鼓励、少批评,把每个员工都培养成一个全能的个体,整个团队...

  • 5.20新上任店长错误工作案例

    5.20新上任店长错误工作案例 虽然身为店长但并不代表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你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明智的。所以要光听群众意见,吸取有益的。

  • 5.17店长的主要职责—财务管理

    5.17店长的主要职责—财务管理 涉及到账务就一定要账目分明,并且要公开透明。就像每次下店都问备用金、小金库的金额,就是为了做到账目清晰。

  • 5.16店长的主要责任—销售管理

    5.16店长的主要责任—销售管理 每个月制定目标公布后,店长要根据以往的经验、周末黄金周等各种情况进行目标分配,合理的目标分配有利于业绩的达成。

  • 5.15店长主要职责—人员管理

    5.15店长主要职责—人员管理 提高员工个体的工作技能,培养团队整体的协作意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不要让彼此之间出现隔阂。好的团队气氛很重要。

  • 5.14店长主要工作职责

    5.14店长主要工作职责 店长主要要对店面的各项事务把好关,人、货、场缺一不可。要将每一个任务精确地分配到每一个擅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