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120
    不想浑身一团,必须有颜有型

    我要与我的身体谈恋爱,让它变得更好看,像灵魂一样美丽,像婴儿一样圣洁。简单却很结实的恋爱,由此来应对复杂的生活。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这是一个减肥的季节。(请各自脑补《动物世...

  • 120
    其实也可以,先结婚再恋爱

    1 人家说,一个男人智商没有200就不要想着出轨了。可顾青智商可能连20都没到,居然也出轨了。 我当时准备跟顾青结婚的时候,身边朋友劝过我,说还是要跟很爱自己的人结婚,不然太...

  • 黄蓉和郭靖:所谓绝配

    如今的世道就是灯红酒绿下的男男女女各自寂寞,愈得不到爱就愈羡慕别人的爱情。做生意有句至理名言“女人和孩子的钱是最好赚的”,事实上演变到今日也成就了“缺爱的男女的钱是最好赚的”...

  • 120
    飞机稿

    打飞机是世界上最自私的行为,完全是为了自己爽。

  • 120
    吐槽超人

    现在几乎所有的APP都想获取哥的位置,哥想说哥真有那么重要吗!

  • 120
    西安热

    去年8月1号离开哈尔滨,与Focker整一年没见了。今天带他充分感受了一下西安的温暖,他表示对哈尔滨的爱又加深了一分。

  • 120
    堂哥

    堂哥比我大两岁,他属虎,我属龙。因为年龄相差不大,共同语言也就比较多,因此在众多兄弟姐妹中我跟他的关系最好。由于爷爷和大伯都爱看书,所以堂哥年少的时候就博览群书,加之小时候信...

  • 120
    鸟人

    如果每一部电影都可以用长镜头拍的如此精彩,那么剪辑师在不久的将来就要变成一种古老的职业了。

  • 120
    上帝与西安同在

    西安,给你体温般的温暖。

个人介绍
你想我傻,我其实比你想的还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