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120
    多屏协同 开源的QtScrcpy 多屏投屏

    多屏协同也算华为手机的招牌之一。但是,只有高端机型才有这功能,中低端机型的EMUI系统是不支持多屏协同的。!坑 介绍 此教程适合所有安卓手机。开源的QtScrcpy是基于开源...

  • 一切说

    《一切说》 2018年6月6日 长春 北岛说 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烟云 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 专家说 一切都是为了学生 一切都是为了优质 一切都是...

  • 年轻人,应该把自己放在一个顺势而为的领域,而不是盲目的努力。

    在简书上写作30万字,却只收获300个赞,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1) 如果给简书上的所有作者,按照点赞数除以千字数算出个“每千字点赞率”来,再从后往前排个序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我将在这份榜单上轻松找到自己的名字。17年底,当所有人都在忙...

个人介绍
伸不可测,男,东北人。一个平凡的北漂,一个坚守蛮荒的文艺中年。IT从业者。内向,多愁善感,不善言辞。

其实,我并不享受这种节奏飞快的生活方式,也不崇敬这座喧嚣雾霾的城市。当我矗立在熙熙攘攘的前门大街上,或者人潮汹涌的地铁一号线里。发觉我和其他人其实并无区别。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平凡的人,都无法主宰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