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她只是表达他的艺术细胞和生活能力是正比,没看清事实差别还是存在的。希望她在未来能看清前路,活成一个心态良好的人,那才是真正的快乐。我没看过她的诗,但网络总是无处不在,是非就无处可藏。她让我想起了萧红,有才华也活得不幸福。

    余秀华从励志达人,活成了笑话

    依稀记得那年,余秀华以《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的诗大火后,在中央电视台都有她的专访。仿佛在一夜之间,她便火便了大江南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我先是从电视里了解她,后又看了范...

  • 你说,不退出就和你绝交,也考验一下友情呢,最终的结果还不是从传销中悔悟出来。

    2020-09-14

    朋友正在受骗上当之中,跟着不知哪来的一批人,听说叫做头寸,带着他们一起做虚拟货币,据说是找了个房间把有梦想的人都召集起来,给他们用很正规的方式讲解了区块链,这些人听到这么新鲜...

  • 爱,是什么?相视一笑,都知对方心意,满心的欢喜。慢慢的,长久的,因有部分的伤怀,怎么有了苦涩,方知那一笑也难得。

    性确定下限,情决定上限

    听说,男人是下半身的动物。 听说,男人是都是好色的。 听说,男人都爱年轻漂亮的美女。 听说,女人也是。 这种腔调听多了,再听到就很反胃。 如果真的喜欢这样想,当一份真挚的爱情...

  • 向死而生,他已看清这个世界,这也算是一种绽放,只是他用生命!

    为什么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却还要选择卧轨自杀?

    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海子,原名查海生,是一位颇具盛名的当代青年诗人。 自小在农村长大,家境并不富裕。他很早的时候就表现出了对文字的强烈兴趣。母亲见了这种情形,便想方设法寻来一些旧...

  • 那些美到极致的语言

    1.梁实秋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2.海明威说: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3.三毛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

  • 深入每一个认真写作者的内心,不要让这个世界看着繁华却实际贫瘠!

    人生真的需要方向吗?

    入驻简书一个月以来,我抱着练笔的心态在写作,粉丝竟涨到1000;也接到了几位专题主编的邀请,当了专题的编辑(特别感谢各位简友的支持以及主编给的机会,感恩(≧∇≦)),...

  • 好像一和二是我们反对互粉互赞人的观点吧。似乎互粉互赞更加功利,似乎互粉互赞才是捷径。
    接下来,对于您的父亲无意冒犯。
    1.什么时候在写作方面互相关注已经成为了一种礼节?如果一个支持港独台独并长期积极反中的人关注了你呢?如果一个无心写作,只为互粉互赞求得利益的人关注了你呢?如果一个''老赖''关注了你呢?如果伤害过你的人关注过你呢?
    如果不在乎对方文字观点甚至立场就随便关注对方,你这就不再是礼节了,而是一种带上了道德绑架的交易。
    所以礼节必须有,我们也必须传下去,但是我认为在文学中的理解不应该从互粉中体现,否则将会有更多的原则将会被践踏。这一些原则不也是老祖宗传下来的么?
    2.如今,您几千名粉丝,我相信如果您真正的一个个看文章并点赞加评论。一天时间估计都不够用。我刚刚翻了一下您的动态,发现您在一分钟之内为同一位用户的都五六篇文章都点了赞。
    难道对于一个真正热爱文学的人来说,给他的文字没有多看一眼就盲目点赞,是对于他的尊重吗?
    搞文学的,真正的礼节永远都不在我们是否关注或者点赞上,而在于我们发现,在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中,我们的观点一致并真正选择了赞同。我相信这一点,比无数的关注和赞都令人真正的欣喜,而这不才是真正的赤诚善待么?

    3.我最不理解的在于,读者和作者,谁更应该感谢谁。如果你真正在用心写文章的话,难道阅读与点赞不是应得的吗?
    作为写手,我们可以为他人的阅读和点赞而感到确幸,我们可以对于他人花费在我们身边的时间而感到感谢,我们也可以相同的给予他们认真的阅读和点赞以及长期思考与斟酌的精彩评论。
    但如果对方根本只是为资本而花了十秒随便点了个赞并随便点几个表情,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感谢。
    所以我每隔一段时间就删掉一些粉丝。因为他们只是为了金钱和虚荣就想来搏得我的支持,而放弃了文字。
    对于这一些人,我不屑于去感恩。
    4.如果你真正被一些专题主编邀请成为了编辑,固然可喜可贺。但是你是否想过你成功被挑选的原因?
    因为互粉互赞给予了不符合实力的流量,所以你的文章成功被各位主编看见了。然而实际上,与你文字相比更好的大佬我认识,他们各个都写作了几年甚至十几年,他们的文字都是精华。但是他们不愿意互粉互赞,所以即使他们十分优秀,却因为流量问题而没有被看见,连粉丝数都没有上千。
    他们也不愿意为自己发声,所以我要反对互粉互赞。因为只有当流量在同一起跑线上时,真正更优秀的文字才可以被看见。

    您可以看一下我的反对互粉互赞的专题,欢迎前来用文字反驳。

  • 喜欢的句子摘录分享一

    梁实秋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雨我要去接你。 海明威说: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三毛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

  • 120
    那棵树

    那棵树杵在屋前的马路牙 我常匆匆路过,他都兀自无话 又是一年 秋风起了吧 我瞥他依旧木讷的站姿 心里骂一句痴傻 他瞅我爬上头顶的白发 笑掉了满枝的繁花

  • 对这方面我个人觉得,不结扎,身体是一点,情感吗要做到欲拒还迎,真的无限拥有,便无趣啦,再接着就是无趣的人。提高自己的气质,优雅不失风度。不要变成相爱相杀,慎重!

    结扎

    我与先生结婚四年,育有两娃。 我们的爱情很平淡温馨,没有太花式的浪漫,每日都是粗茶淡饭。 在二娃三个月大,一晚上我们同房,先生主动提起让我上环,我顿时一愣。在我印象中上环就等...

个人介绍
以诚待人,宁静至远。